购英超三球星? 富力哭笑不得:还想买C罗呢

购英超三球星? 富力哭笑不得:还想买C罗呢

富力欲购特里?老总哭笑不得

特里13-14赛季个人高光集锦 主导大逆转+钢铁防守截图

特里13-14赛季个人高光集锦 主导大逆转+钢铁防守

2'2''

30241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1月8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1月7日,有英媒透露,广州富力俱乐部目前正在积极通过主帅埃里克森的关系,试图引进特里、费迪南德和乔·科尔重磅球员。今天上午,类似的消息登上了专业媒体的头版头条。对此,富力老总章彬未置可否,只是哭笑不得地表示,“我们还想买C罗(微博 数据) 呢。”

对于广州富力来说,新赛季取得亚冠入场券是老板张力(微博)下达的死任务。为此,富力俱乐部高层在与主帅埃里克森进行沟通后达成一致意见,那就是如果外援引进工作一切顺利,俱乐部将与达维、拉斐尔以及目前仍处伤病恢复期的祖马解约。而一旦三名非亚外援离队,新外援的引进工作无疑将成为俱乐部的重中之重。

近来,有关富力引援的消息层出不穷。而在富力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互为合作伙伴的背景下,有关前者从后者挖角的传闻自然也是甚嚣尘上。昨天更是有英媒曝光富力报价切尔西队长特里一事。而在早前,也有消息称富力利用埃里克森的关系求购费迪南德和乔·科尔。对于俱乐部求购特里等球员一事,富力老总章彬不置可否,只是哭笑不得地表示,“我们还想买C罗呢”。

而就在昨天晚上,腾讯体育从权威渠道证实,特里、费迪南德和乔·科尔等重磅球员的名字并未出现在主帅埃里克森的引援名单之列,有关富力求购这三名球员的传闻只是经纪人方面的一厢情愿。腾讯体育同时获悉,埃帅的确有意从英超(微博 专题) 引进个别外援,但并非会在一棵树上吊死。“外援的引进难度其实并没有大家想像的那么大,可供俱乐部选择的余地还是很大的。当然,俱乐部还是希望能满足埃里克森的首选目标。”章彬说。

据悉,今年俄罗斯联赛在外援政策上有重大变革,不少效力于俄超的外援都要面临再次寻找下家的现实问题。“这一点对包括富力在内的中超俱乐部来说,应该是一件好事情,至少我们的选择多了不少。如果主教练的首选目标没有拿下,俄超的外援也不失为我们考虑的对象。”章彬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