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外媒称李娜今年澳网只惧怕小威一人

看好!外媒称李娜今年澳网只惧怕小威一人

外媒看好李娜澳网(微博)前景

澳网种子选手确定  李娜位列女单四号截图

澳网种子选手确定 李娜位列女单四号

0'25''

40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在下周拉开战幕,美国的brecorder.com网站也展望了中国金花李娜在本次澳网中的前景。文章中称李娜在澳网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而如今在卡洛斯带领下更加成熟的她除了小威之外不惧怕任何对手。

李娜曾公开表示澳网是自己最喜欢的大满贯赛,而她在这项大满贯赛中也有着不俗的表现。李娜在2010年澳网中打进四强,此后她在2011和2013年两次杀入决赛,但都遗憾的与冠军擦肩而过。美国brecorder.com网站也回顾了李娜两次惊心动魄的澳网决赛

回顾李娜的两场澳网决赛,她在2013年与阿扎伦卡的较量中两次意外摔倒,头部与地面接触,最终在决胜盘不敌对手。而2011年与克里斯特尔斯的决赛也是经过三盘苦战才败下阵来。另外,李娜在2012年澳网第四轮被克里斯特尔斯逆转,失利后的李娜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伤心落泪。而在同年的伦敦奥运会上,李娜更是首轮出局。

随后李娜做出了艰难的决定,她换掉了原来的教练丈夫姜山,聘请卡洛斯担任自己的新教练。事后证明这是正确的选择,就像李娜当年决定“单飞”一样。下个月就将年满32岁的李娜在卡洛斯的带领下不断提高自己,做好了夺冠的准备。

2014年的澳网对于李娜来说是个绝好的机会,她在中国德比中击败彭帅夺得深圳站冠军,带着赛季首冠的喜悦踏上了澳网的征程。如今的李娜有信心击败所有对手,但小威廉姆斯除外。两人在去年总决赛中相遇,当时获胜的还是小威。(魏一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