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VS奥萨苏纳前瞻:战舰轮换 贝尔重回首发

皇马VS奥萨苏纳前瞻:战舰轮换 贝尔重回首发

贝尔有望首发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04:30,2013-14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将在伯纳乌球场打响,皇家马德里队主场迎战来访的奥萨苏纳。此役战舰力争大胜,球队阵容将大面积调整,腾讯体育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焦点:

1:贝尔首发天使替补

伤愈复出的首战,贝尔只是替补出战。此役赛前发布会上安切洛蒂确定贝尔将会首发出战,用来恢复状态。而贝尔出战的同时,处在风口浪尖的迪马利亚将坐在替补席上待命。安帅也明确表示相信迪马利亚,认为阿根廷人的态度没有任何问题。另外阿隆索无缘此役比赛的大名单。

2: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青年军再现

由于是国王杯赛事,对手实力有限,皇马在阵容上做出轮换,卡西利亚斯杯赛继续首发。小将纳乔、何塞、莫拉塔、卡塞米罗等都会得到首发出战的机会,另外包括伊利亚拉门迪等替补球员也会首发出战,C罗(微博 数据) 本泽马等主力球员替补席上待命。

3:交锋历史皇马占优

奥萨苏纳与皇马实力差距较大,两队历史西甲(微博 专题) 交锋70战,皇马42胜15平13负占据绝对优势,而在主场更是28胜5平2负。两队本赛季在联赛中的首次交锋,皇马客场2-2与奥萨苏纳战平,那场比赛算是不小的冷门,因此此番国王杯较量,皇马欲大胜对手。

4:皇马需恢复火爆状态

新年第一战,皇马虽然3比0战胜塞尔塔,但是比赛过程不是很顺利,尤其是上半场更是没有任何优势可言。因此此役西班牙媒体认为皇马要做的不仅仅是战胜对手,更是要大胜对手,以振士气,另外此役是皇马10天4战的第2场比赛,战舰不容有失。

赛前声音:

安切洛蒂:对阵奥萨苏纳,我们要力争在主场建立比较大的优势,这对于我们的晋级很有帮助。伯纳乌作战,球迷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他们会给予球队巨大的动力。至于迪马利亚的事情,我们相信他的解释。

迪马利亚:做出那样的动作完全是无意之举,这现在已经过去了,希望媒体不要在去争论和炒作了。我们已经开始备战下一场比赛了,国王杯主场拿下奥萨苏纳,是我们的新的任务。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2-3-1):

门将:卡西利亚斯;

后卫:卡瓦哈尔,佩佩,纳乔,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后腰:伊利亚拉门迪,卡塞米罗;

攻击型前场:何塞,伊斯科,贝尔

前锋:莫拉塔

(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