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35+8韦斯特29分 福建双杀江苏迎两连胜

王哲林35+8韦斯特29分 福建双杀江苏迎两连胜

王哲林砍35+8助福建大胜江苏

王哲林爆发 福建主客场双杀江苏截图

王哲林爆发 福建主客场双杀江苏

0'15''

1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福建晋江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二十二轮福建与江苏的争夺,福建在一度领先16分的情况下,顶住江苏的反扑,以121-109战胜江苏,迎来两连胜的同时也实现本赛季对江苏的双杀。(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福建4人得分上双,王哲林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8篮板6抢断,韦斯特拿下29分11助攻的两双数据,巴赫拉米29分7篮板5助攻,创个人CBA职业生涯得分新高,周启新10分;江苏队6人得分上双,弗罗曼拿到24分11篮板5助攻的两双数据,孟达(微博)21分,侯逸凡(微博)19分,罗旭东15分,胡雪峰(微博)13分7助攻5抢断,海斯里普10分6篮板。

赛事焦点

双方历史上共有25次交手,福建8胜17负处于下风。本赛季两队首轮交锋,福建客场104-95战胜江苏。比赛一开始,福建就控制住场上的局势,打出一波11-0的攻击波,并建立领先优势。第二节比赛,双方打得比较平稳,比分也交替上升。第三节开始,江苏在弗罗曼的带领下展开反击,侯逸凡表现出色,他连续内线突袭得分,并在外线也有建树,帮助将分差缩小至4分。末节,江苏继续反扑,关键时刻,韦斯特连飚两个3分帮助福建缓解局面,在韦斯特的带领下,福建最终战胜江苏,迎来两连胜。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福建就出现进攻失误,几番轮回后,巴赫拉米外线3分率先得分,随后郭磊上篮得手,福建5-0开局。福建连续进攻得手,随着王哲林两罚全中,福建开局打出11-0的攻击波。寸守伟篮下强打为江苏打破僵局,江苏3-12。巴赫拉米外面再飚3分,海斯里普随即回敬一记,福建16-9。江苏逐渐找回手感,福建也不甘示弱,随着巴赫拉米上篮得手,33-17,福建又打出一波15-6的攻击波 。首节比赛结束,福建33-22领先11分进入次节。

第二节,弗罗曼一出场就连得4分,江苏26-34。赵泰隆(微博)强突上篮的手,福建36-26。双方在内线你来我往,比分也交替上升,随着巴赫拉米连续突破上篮得手,福建44-32稳住局势。双方接连出现失误,几个来回都没有得分,福建换上陈林坚,立马飚进一记3分,福建50-38。胡雪峰投进自己本场比赛第一球,江苏43-52继续追分。上半场比赛结束,福建59-51领先8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福建派出三外援作战,江苏在弗罗曼带领下展开反击,连得6分将比分追至57-62。韦斯特突破上篮得分帮助福建打破僵局,随后巴赫拉米篮下强打2+1得手,福建67-57。福建失误增多,江苏趁机反击缩小分差,侯逸凡连续内外线突袭接连得手,江苏将比分追至76-80。福建经过暂停调整,王哲林篮下强打2+1得手,福建83-76。随着赵泰隆远投3分命中,福建87-82领先5分进入末节。

末节,孟达外线飚中3分,江苏85-89紧咬比分。韦斯特连飚两个3分,福建99-89重新建立10分领先优势。周启新手感也来了,外线3分命中,随着王哲林中距离跳投命中,104-89,福建打出一波13-2的小高潮。江苏这边,孟达和侯逸凡也各飚中一记3分,江苏97-108。最终,福建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以121-109战胜江苏。

双方首发

福建队:周启新、巴赫拉米、韦斯特、王哲林、郭磊

江苏队:胡雪峰、刘亚晖、孟达、寸守伟、海斯里普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二十三轮将于1月10日打响,福建将赴客场挑战八一,江苏则回到主场迎战上海。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