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25+9+6创生涯新高 北京28分大胜双杀八一

一扫阴霾  金隅主场大胜八一截图

一扫阴霾 金隅主场大胜八一

3'59''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22轮,北京主场以115-87大比分战胜八一,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孙悦得到生涯新高的25分。(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北京队数据八一队数据
孙悦25分9篮板6助攻田宇翔18分2篮板2抢断
翟晓川(微博)19分4篮板2助攻德勒黑(微博)16分6篮板2抢断
威尔金斯19分2篮板4助攻王治郅13分1盖帽2篮板

本场比赛,北京队各项数据全面领先,篮板球45对30,投篮命中率超过五成,其中三分球32投18中,全队12名出场球员全部有得分入账,孙悦出场26分钟,13投10中,包括5记三分球,拿下生涯新高的25分9个篮板6次助攻,得分全部来自上半场,翟晓川7投全中得到19分,威尔金斯19分,李根15分,莫里斯通过罚球今晚只得到3分;八一队王治郅13分,田宇翔18分,许钟豪11分12篮板。

比赛焦点

两队联赛中共计交手48次,八一队虽然36胜12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最近三个赛季中,两队6次交手,北京5胜1负,本赛季首回合,马布里(微博)客场投出绝杀三分,北京98-95险胜八一。本场输球之后,八一队战绩仅为6胜16负,其中12个客场一场未胜。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吉喆(微博)突破分球,翟晓川弧顶命中三分球,北京队开局3-0领先。北京队威尔金斯中距离命中,北京5-2领先,威尔金斯加盟北京之后首次首发出战。张松涛篮下强吃大郅得手,孙悦弧顶命中远投,北京14-8逐渐扩大优势。威尔金斯突破分球,孙悦在24秒哨声响起前命中压哨三分球,北京队顺势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24-13。首节结束前,孙悦再中一记三分球,北京34-19大比分领先八一,孙大圣这一节打疯了,单节狂砍18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继续留在场上的孙悦超远距离出手再中,篮圈宽广的就像大海,出手必中,北京45-22,优势扩大到了20分以上。孙悦面对张博(微博)的防守,背转身后仰出手再中,北京50-24。李根替补出场,三分命中之后,上篮打成2+1,北京64-33,进攻的步伐丝毫没有放缓。半场结束前,八一队许钟豪篮下得分,北京64-35领先29分进入休息室。孙悦半场三分球6投5中,砍下25分。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威尔金斯连取4分,北京68-35领先。威尔金斯在经过了加盟球队初期的不适应之后,最近几场比赛连续有着出彩的表演。李根上篮不中,自己抢下进攻篮板球补篮得分,北京75-39。翟晓川此后连中三记三分球,三分线外5投5中,北京91-50,分差来到了40分以上。第三节结束,北京93-56领先八一。

最后一节,大比分领先之下的北京队换上替补球员出战,队长陈磊命中三分球,北京98-60。李学林(微博)此时三分出手投出了一记三不沾,场下休息的孙悦和翟晓川喜笑颜开,两人今晚的比赛联手投中了10记三分球。全场比赛还剩10分钟,张松涛背身单打得分,北京100-60,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最终,实力占优的北京队主场以115-87大胜八一。

双方首发

北京:张松涛、吉喆、翟晓川、孙悦、威尔金斯

八一:王治郅、张博、许钟豪、田宇翔、曹岩

下轮对阵

1月10日,常规赛第23轮,北京主场迎战广厦,八一回到宁波主场迎战福建。

(小肥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