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战湖人难忘训斥门 黑色瞬间就像昨天发生

书豪战湖人难忘训斥门 黑色瞬间就像昨天发生

布雷克绝杀后魔兽疑似埋怨书豪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即将对阵湖人,对于林书豪(微博)而言,他心中也有着一段难以忘却的黑色印记,在上次对阵湖人时,林因为没能扑出去防守布雷克,导致后者绝杀,从而遭遇火箭教练以及球员的集体训斥,这一次,他也希望从中吸取教训。

在11月8日对阵湖人的比赛里,火箭意外以98-99不敌对手,这样的失利极具戏剧性,当时落后的湖人实施最后一次进攻,史蒂夫-布雷克接球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投进致命三分球,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场上也出现了不和谐的镜头,其中霍华德(微博)便边走边冲着林书豪发火,认为后者没行使好自己的防守职能。有消息也透露,包括魔登在内的火箭球员都对林书豪的表现感到不满,还有人看到主帅麦克海尔对林书豪进行高声问话。

这一场比赛,让林书豪瞬间跌入了谷底,成为了输球的罪魁祸首,但事实情况是,当时的林已经被纳什死死搂住,这也使得他无从动身,眼睁睁看着布雷克投中制胜球,火箭之所以如此,还需要归罪于防守轮换失灵,他们应该用及时换防或补防来解决这一问题,但只可惜,休斯敦最终并没能及时对集体配合失误进行总结,反而将输球责任推在一个人身上。

虽然距离那场比赛已经时隔整整2个月,但林书豪依旧难忘那段黑色瞬间。“我清晰的记得当时发生的这一切,就像是昨天刚刚发生的一样。”林书豪说道,“作为一名球员而言,一些比赛以及瞬间是你所难忘的,而这场就是其中之一。”

而在上周五对阵尼克斯一战中,火箭险些重蹈覆辙,他们在最后3秒钟时留给了尼克斯一次空位三分的机会,好在这一球没能命中,但依旧让休斯顿惊出了一身冷汗,对此詹姆斯-哈登也坦言,球队的外线防守需要有所加强。“我们的外线防守需要变得更好一些,这也是我们一直在努力的内容,我们在防守的沟通上已经变得越来越好。”

主帅麦克海尔也预计,湖人这一次仍然会以三分球攻击为主,对此火箭也需要增进外线防守强度。“希望我们能吸取教训,变得更好。”麦帅说道,“你不能阻止这支球队投三分,但你能够去限制他们,去控制主动权。”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