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帝:乐福无愧数据王 快船中锋似03年邓肯

[标清]7日最佳球员 乐福26分7板4助攻虐76人截图

[标清]7日最佳球员 乐福26分7板4助攻虐76人

0'25''

12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NBA(微博)今日激战3场,与此同时,也产生一些有趣的数据,其中乐福(微博) 再度送出了强力数据,而快船中锋德安德鲁-乔丹的表现好似03年蒂姆-邓肯,以下是数据汇总——

乐福近9场数据强势

森林狼大胜76人,乐福在本场比赛里12投7中,拿到26分7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尽管森林狼在过去9场比赛里5胜4负,但这却依旧不能阻挡乐福的疯狂,在这9场比赛里,他场均能够拿到30分,其中投篮命中率高达54.1%,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1.3%,场均还能够贡献12.3个篮板,俨然成为了联盟当中的数据之王。

快船中锋送罕见数据

快船主场大胜魔术,快船中锋德安德鲁-乔丹上场33分钟,得到14分17个篮板8次封盖,这不但是他生涯首次打出这样的表现,也创造了联盟近十年的罕见数据,在最近十年里,在上场时间少于35分钟的条件下,此前还没有人打出14+17+8(得分+篮板+封盖)的表现,上一位做到这点的人是邓肯,他曾在2003年对阵掘金的比赛里上场34分钟,拿下17分21个篮板和8次盖帽。

魔术首发全线哑火

在输给快船的比赛里,魔术首发阵容一共只拿到了28分,其中阿弗拉罗贡献12分,格伦-戴维斯9分,贾米尔-尼尔森3分,托比亚斯-哈里斯和武切维奇各拿到2分,而他们的替补阵容同则是轰下了53分,而快船方面,首发阵容一共拿到了72分,仅比魔术总得分少9分。

图里亚夫复出

森林击败76人,其中图里亚夫自11月2日受伤以来首度复出,他替补登场23分钟,没有得分,但抢下了9个篮板,并送出了2次封盖,在本赛季此前只有两人在没有得分的基础上至少抢下9个篮板,并送出2次封盖,分别是山猫的比永博和爵士的戈伯特。

克劳福德变身传球手

快船击败魔术,克劳福德全场送出了8次助攻,这仅仅是他本赛季第二次送出至少8次助攻,上一次出现在去年11月30日,当时克劳福德在对阵国王的比赛里,拿到了31分,同时送出了11次助攻。

篮网本赛季第2次拿三连胜

篮网击败老鹰,取得三连胜, 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第二次取得三连胜,上一次发生在去年12月8日-12月13日,目前,篮网的总战绩为13胜21负,他们距离东部第八的底特律活塞只差1个胜场差距。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