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2国足热身2-1约旦 李源一刘彬彬联袂奠胜局

U22国足出场阵容

U22国足出场阵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U22国足在热身赛里以2-1战胜约旦队,李源(微博)一和刘彬彬(微博)各入一球,助U22国足锁定胜局。

U22国足同约旦的比赛,也将是球队在U22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球队在之前的热身赛里,以0-1负于阿曼队,故而本场比赛急需胜利来挽回士气。U22国足在U22亚洲杯同沙特、乌兹别克和伊拉克分在死亡之组,出线形势颇为严峻。

开场仅3分钟时,中国队便由李源一创造了点球良机,李源一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助中国队取得1-0领先。第23分钟王彤(微博)在前场铲球犯规,被主裁直接出示红牌逐出场外,也令中国队不得不以10人迎战。中国队以1-0领先结束上半时。

约旦队下半时比赛里大举反攻,但却因为过于急躁,第59分钟约旦队吃到红牌,这也令双方均以10人应战。第63分钟刘彬彬为中国队再入一球,也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2-0。第71分钟时约旦队再度吃到红牌,这也令约旦队只能以9人应战。第85分钟时约旦队扳回一球,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2。随后的比赛里,中国队保持住了场上的优势,最终以2-1胜出。(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