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子象甲第二阶段 北京继续领跑积分榜

[摘要]个人战绩排名首位的唐丹延续了联赛前半程的出色状态,在第十轮与河北队尤颖钦的较量中,经过81回合力克对手,并且带领北京队继续领跑积分榜。

新华社山东高密1月6日体育专电在经过一个月的休整之后,2013-2014“孚日家纺杯”首届全国女子象棋甲级联赛第二阶段6日在山东省高密市重燃战火。个人战绩排名首位的唐丹(微博)延续了联赛前半程的出色状态,在第十轮与河北队尤颖钦的较量中,经过81回合力克对手,并且带领北京队继续领跑积分榜。

去年12月5日联赛上半段结束之后,唐丹以6胜2平1负积14分的成绩位列个人第一,她出色的发挥也使得北京队夺得了半程冠军。在6日,唐丹执先对战老将尤颖钦,她以中炮对屏风马进7卒开局。经过一番激烈的对抗,尤颖钦的中卒站稳了脚跟,取得了微弱的优势。不过尤颖钦在此后未能更进一步,反而让唐丹在换子中占得了先机。随后唐丹车马配合发动反攻,黑方应招吃力,艰难防守至第81回合,投子认负。

在另外一场较量中,北京队的刘欢迎战河北队的张婷婷,虽然张婷婷执有先手,但仍然无法在对局中占到优势,最终也负于了刘欢。北京队两盘棋全部获胜,继续保持在积分榜的首位。

此外,个人排名第二位的黑龙江队王琳娜同样以先手战胜了武汉队的左文静,目前她以14分的积分名列个人排行榜的第二位。黑龙江队的另外一名棋手王馨雨同对手周熠弈和,也帮助黑龙江队获得了本轮的胜利。

广东队陈丽淳和陈幸琳双双获胜,击败了浙江队的陈青婷和金海英(微博)。目前广东队排在积分榜的第二位,继续给北京队施加压力。东道主山东队也一胜一和,目前名列第三。(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