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巴特赛遭遇雨水侵袭 彭帅首轮比赛延至明日

[摘要]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WTA霍巴特赛今日遭遇雨水的影响,多场比赛没有能够如期完成,彭帅首轮与澳大利亚选手桑德斯的比赛延期到明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WTA霍巴特赛今日遭遇雨水的影响,多场比赛没有能够如期完成,彭帅首轮与澳大利亚选手桑德斯的比赛延期到明日。

霍巴特今日一直遭遇雨水的影响,一共有三位金花亮相今日的单打赛场,早些时候郑洁(微博)VS张帅(微博)的比赛就一度因雨中断,最终张帅直落两盘击败郑洁晋级第二轮。彭帅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34位的澳大利亚选手桑德斯,这场比赛本来安排在今日中央球场的最后一场举行,但是受到雨水的影响,中央球场倒数第二场普伊格与维斯妮娜的比赛就没有能够完成,彭帅的比赛因此延期,将在当地时间周二早上9点开打。

在今日结束的女单首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澳大利亚名将名将斯托瑟鏖战三盘以6-7(4)、6-1和7-6(5)力克美国资格赛选手布伦格尔;法国选手马拉德诺维奇鏖战三盘以6-7(7)、6-4和6-4逆转击败以“幸运落败者”身份参加正赛的西班牙选手埃斯皮诺萨;赛会8号种子、塞尔维亚新星雅瓦诺夫斯基直落两盘以7-5和6-3击败上周在深圳赛中杀进四强的德国选手贝克;赛会7号种子、捷克选手扎克帕诺娃直落两盘以7-5和6-2击败奥地利选手穆斯伯格。

罗马尼亚选手尼库莱斯库直落两盘以6-2和6-0击败斯洛伐克选手莱巴里科娃;赛会2号种子、比利时选手菲利普肯斯直落两盘以6-4和6-1击败新西兰选手埃拉科维奇;比利时选手维克梅耶尔在与英国选手罗布森的交锋中战成4-6、2-0时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西班牙资格赛选手坎德拉直落两盘以7-5和6-4击败意大利选手科内普。(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