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巴特赛上演中国德比 张帅胜郑洁晋级第二轮

[摘要]24岁的张帅一上来就表现抢眼,没给郑洁留下太多机会。比赛因雨中断约2小时,但张帅并未受到影响,而是在恢复比赛后迅速连胜4局结束战斗。

新华网澳大利亚霍巴特1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徐海静)澳大利亚霍巴特国际网球赛6日进入第二天。张帅(微博)当日以6:3、6:1战胜郑洁(微博)赢得“中国德比”,晋级女单第二轮。

24岁的张帅一上来就表现抢眼,没给郑洁留下太多机会。比赛因雨中断约2小时,但张帅并未受到影响,而是在恢复比赛后迅速连胜4局结束战斗。

“我感觉状态不错。这里风有点大,我也知道会有雨,所以我有所准备,”张帅说。

张帅2013年表现不错,当年9月赢得第一个WTA单打冠军头衔,并在赛季末的最后23场比赛中赢了19场,世界排名从2013年8月时的100位开外上升到目前的第51位。

张帅下一轮将与赛会7号种子、捷克选手扎科帕洛娃和奥地利选手莫斯伯格之间的胜者相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