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里奥执教未领冲超任务 恒大一将欲加盟获赞

记者白国华报道 1月2日,广东日之泉宣布改组教练组。米卢的助手、智利人胡里奥出任主教练,他带来的体能教练是法国人维亚尼,来华前此人是刚果队的体能教练,另外,领队改由天津籍前国脚韩金铭担任,原助教冯峰以及守门员教练田野(微博)留任。

辞退2013年带领广东日之泉差点冲超成功的张军(微博),请了米卢、安蒂奇的助手胡里奥,日之泉在2014年,到底打的什么算盘?

辞退张军,的确引起了很多人的猜测。毕竟张军率领日之泉在2013年最后一轮还掌握着冲超主动权,最后一场主场输给重庆FC,固然是张军下课的导火索,但此前日之泉对于张军并非完全放心,也是事实——领队郭光琪中途离开日之泉加盟上海申鑫是重要的事件之一,郭光琪离开以后,日之泉方面很不开心,因为日之泉并不想看到张军成为球队“实际掌控者”的局面出现。

在这种情况下,日之泉最终考虑邀请洋帅。因为区楚良(微博) 和胡里奥的关系,所以最终日之泉邀请了他入幕。胡里奥不但辅助过米卢,也曾辅助过安蒂奇执教塞尔维亚国家队征战南非世界杯以及塞维利亚征战西甲(微博 专题) ,在个人资历上,胡里奥曾执教过金德队以及香港甲组球队杰志,此番来华前执教的是卡塔尔国奥队。

按照日之泉的计划,2014年还是顺其自然,因为广东全运队刚刚参加完2013年的全运会,所以日之泉俱乐部希望通过洋帅,能发掘更多的新人出现在队伍中。出于这样的目标考虑,日之泉并没有给胡里奥提出今年一定要冲超的要求。“日之泉希望一切都水到渠成,不要着急,这就是他们今年的目标。”一位知情人士说。

在内外援引进方面,日之泉决定保留去年的外援中卫卡洛斯。至于前锋阿瓦尔,日之泉希望可以租借出去,但能否租借出去,还是个未知数。

在内援方面,所有权属于恒大的队员叶伟超 已经开始参加日之泉的训练。对于叶伟超来说,恒大已经开了口,可以让他转会或者租借。他的个人意愿也是希望能加盟广东日之泉,找到稳定的出场时间,但最后是以什么方式加盟,还要看双方俱乐部的协商。

对于叶伟超,胡里奥非常赞赏:“他有速度,在前锋线上是非常有威胁的队员。他是个快乐的大男孩,我喜欢他这样的队员,另外,最重要的是,他这几年的经历,他有强烈的愿望想改变自己,我相信我和我的队伍能帮助他实现这个梦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