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佩德罗:与小法猛练绝招 蒙托亚:盼多拿冠军

2014年01月06日04:5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佩德罗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高兴,他认为球队需要一步一个脚印去追求冠军。

佩德罗:与小法猛练绝招 蒙托亚:盼多拿冠军

凭借桑切斯(3球)和佩德罗的进球,马蒂诺的球队取得了2014年首场比赛的胜利。赛后佩德罗高兴地表示:“我们踢出一场伟大的比赛,从一开始就取得优势。”佩德罗打进一球,送出一次助攻,他说:“我很高兴能进球,更高兴继续帮助球队。”巴萨7号强调:“过去5个月我们很努力,我们必须拿出最好的表现。”

谈到与法布雷加斯的默契配合,佩德罗没有隐瞒:“最近几天我们在训练时重点练了这个,在今天的比赛得到体现。队友们给我传了很多好球,我也努力帮助队友。”

谈到下一轮与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佩德罗谨慎表示:“我们必须一步一个脚印,先打好国王杯。马竞是一支非常难缠的对手。”

代替阿尔维斯的首发右后卫蒙托亚说:“我很高兴,感谢教练给予机会,我会继续努力表现。”谈到下一轮对手马竞,蒙托亚说:“马竞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不论双方胜败如何,联赛还有半个赛季。”关于2014年的愿望,蒙托亚说:“我希望大家都保持健康,希望球队赢得很多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