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佛罗伦萨新年开门红 切沃主场闷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2013-14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18轮经过冬歇期后重燃战火。在率先结束的两场交锋中,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1比0小胜利沃诺,取得新年开门红。切沃卡利亚里0比0互交白卷。

佛罗伦萨1-0利沃诺

佛罗伦萨此前获得各项赛事3连胜,而利沃诺状态低迷,最近6轮意甲1平5负未尝胜绩。面对实力明显逊于自己的对手,佛罗伦萨在新年首战占据了上风。第7分钟,希亚塔雷拉远射偏出底线。第12分钟,伊利西奇中路突破远射,球被后卫封堵。第21分钟,格雷科接应比亚吉安蒂分球后攻门同样被后卫挡下。第25分钟,巴莱罗横传,隆卡利亚远射打偏。第29分钟,罗西的远射被门将扑出。一分钟后,夸德拉多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4分钟,巴莱罗角球传中,隆卡利亚的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47分钟,贝纳西的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夸德拉多禁区右翼攻门被扑出底线。第61分钟,罗西传中,巴尔加斯的射门被门将化解。第64分钟,格雷科任意球传中,姆巴耶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佛罗伦萨躲过一劫。第66分钟,巴莱罗角球传中,罗德里格斯抢点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上角,佛罗伦萨1比0领先利沃诺。第74分钟,巴莱罗的射门被门将挡出。第82分钟,贝纳西的远射被内托扑出底线。第88分钟,夸德拉多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稍稍偏出远角。最终,佛罗伦萨1比0小胜利沃诺,取得新年开门红。

佛罗伦萨(3-5-2):1号内托/2号冈察洛-罗德里格斯、4号隆卡利亚、15号萨维奇/7号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10号阿奎拉尼、11号夸德拉多、20号巴莱罗(81分钟,21号安布罗西尼)、66号巴尔加斯/49号罗西(71分钟,30号莱德尔)、72号伊利西奇(62分钟,17号华金(微博)

利沃诺(3-5-2):1号巴尔迪/17号切切里尼(84分钟,20号埃梅加拉)、33号瓦伦蒂尼、77号里纳乌多/10号卢奇、15号姆巴耶、24号贝纳西(89分钟,26号西利加尔迪)、27号比亚吉安蒂(90分钟,41号邓肯)、28号希亚塔雷拉/9号贝塔宁、19号格雷科

切沃0-0卡利亚里

切沃在结束一波四连胜后遭遇两连败,面对已经6轮不败的卡利亚里,切沃虽然占尽优势但却无力攻破对手城门。新年首战,切沃最终和卡利亚里0比0互交白卷。(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