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17分莫里斯失关键球 北京负江苏连胜终结

孙悦17分莫里斯失扳平三分 北京两分惜败江苏截图

孙悦17分莫里斯失扳平三分 北京两分惜败江苏

2'23''

1761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2013-2014赛季CBA常规赛第21轮比赛全面开战,最终莫里斯错失扳平3分,江苏队在主场险些遭遇大逆转,以103-101击败北京队,终结了3连败。北京则是两连胜终结。(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江苏队数据北京队数据
海斯利普39分6篮板1抢断威尔金斯33分5篮板4助攻
弗罗曼20分7篮板4抢断莫里斯19分9篮板2抢断
孟达(微博)17分3抢断3助攻孙悦17分2盖帽2助攻

江苏队4人得分上双,马库斯-海斯里普砍下全场最高的39分6个篮板,孟达得到17分3次助攻3次抢断,弗罗曼得到20分7个篮板4次助攻4次抢断,胡雪峰(微博)得到13分8次助攻。北京队方面5人得分上双,威尔金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3分5个篮板4次助攻,莫里斯错失扳平3分球,得到19分9个篮板,孙悦17分2次封盖,翟晓川(微博)13分11个篮板3次助攻,李根10分。

赛事焦点

此前双方CBA历史交锋共37次,江苏队17胜20负稍落下风,其中18个主场以13胜5负占据上风。易立左膝内侧副韧带断裂本赛季已经报销,而反观北京队上轮比赛7人得分上双轻松击败青岛队后已经超越2连败的新疆队升至积分榜次席。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海斯里普连续命中,前2分半江苏队打出6-0。莫里斯好不容易扣篮(微博)还以颜色,但海斯里普开启杀神模式无人可挡,比赛刚打了7分钟他个人已经拿下16分,江苏队以24-8遥遥领先。孙悦连得5分帮助北京队略微缩小分差。首节比赛结束江苏队主场以30-18大比分领先。海斯里普单节11投8中砍下20分。

次节比赛江苏队神准依旧,孟达同一位置2度命中3分,江苏队轰出一波7-0后已经以44-25领先。关键时刻李根连砍6分,朱彦西(微博)也投中3分后北京队还了一波13-4将差距缩小到10分。海斯里普不在江苏队攻击力大减,威尔金斯连续制造犯,孙悦也投中追身3分,北京队将比分追成52平。威尔金斯单节砍下16分,江苏队55-52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双方均以双外援出场进入缠斗节奏。莫里斯带球中肘击胡雪峰犯规,海斯里普空接打进后江苏队继续保持领先。在莫里斯受到弗罗曼抑制的情况下,威尔金斯发挥出色主动站出来同海斯里普对飚砍分,本节还有5分08秒,莫里斯的跳投爬进篮筐,北京队以67-66实现反超。威尔金斯加速突破压哨换手上篮得手,北京队83-74领先结束前三节。

末节比赛还有8分04秒,孟达晃开防守跳投命中将比分追成85平。威尔金斯和孟达相继命中3分,北京队领先2分进入最后1分钟。吉喆(微博)违体犯规,江苏队利用2罚1掷的机会由罗旭东突破得手,101-100反超!威尔金斯遭到抢断北京队只能犯规,胡雪峰罚中2球,莫里斯扳平的3分球在篮圈里转了一圈后甩出。最终江苏队在主场以103-101击败北京队终结3连败。

双方首发

江苏队首发阵容:胡雪峰、杨力、孟达、寸守伟、海斯里普

北京队首发阵容:孙悦、吉喆、王骁辉、莫里斯、李学林(微博)

下轮对阵

下一轮比赛将在1月8日进行,江苏队将客场挑战福建队,北京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军旅八一队。

(大米)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