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教练组调整由专家团打分完成 女队变化大

1月4日中午,中国羽毛球队2013年年终总结会在天坛公寓举行,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在总结会上,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对2013年的得失作了总结,并对2014年的目标作出指示。会议的另一大重点是公布新的国家队教练组构成,其中变化最大的是女单组,2013年从国家队退役的陈金(微博 博客)担任女单一队的主教练,原主教练张宁(微博 博客)出任一队助理教练。

教练组人员调整整体不大,除女单组外,其余三个组的主教练都没有变化,2013年全运会后退役的郭振东出任女双组教练。此外,国家队从2014年开始正式恢复之前的一二队分开训练的模式,取代2013年开始尝试的一二队合并的模式。

李永波说:“教练员的选拔标准就是要符合队伍的需要。我们每个教练都参加了竞聘会,对球队的理解以及自己之后的工作想法作了报告,由我们的教练员和专家组组成的33人评判团进行打分,以此来选择决定最后的教练员人选和构成。”

此外,原女双组教练陈其遒(微博)调到青年队,原女单组教练韩晶娜、陈天宇调整回各自的地方队。

调整后的国羽各项目教练分工为:

男单:主教练夏煊泽(微博);助理教练:李志锋、陈郁(微博)

女单:主教练陈金;助理教练:张宁、唐学华

男双:主教练张军(微博);助理教练: 王伟、谢中博

女双:主教练刘永;助理教练:潘丽、郭振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