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曝中能恒大因郑龙转会生嫌 拒刘健转会报复

中超渤海早报 [微博] 兰青2014-01-05 09:23
0

渤海早报记者 兰青

昨天,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俱乐部官网发文,宣布刘健(微博)以自由身加盟,但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立刻表示抗议,声称与刘健的合同并未到期,并且已经把合同原件传真给了恒大俱乐部,中能(微博 数据)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黄建说,要请恒大高层“好好看看”。

此前有消息称,恒大俱乐部将在元旦宣布两笔内援转会,新援分别是去年中超联赛降级球队的两位队长,武汉卓尔队的梅方 和青岛中能队的刘健,但最终当天恒大俱乐部只宣布了梅方的转会,这让人不得不联想到是受到中能俱乐部坚称双方合同仍未到期一事的影响。

然而,昨天上午恒大俱乐部在官网宣布与刘健正式签约,随后刘健还通过青岛本地媒体发表了一封感谢信,其中写道:“在此,我十分感谢青岛中能俱乐部及乔伟光董事长这九年来对我的帮助和栽培。”本以为圆满结束的这桩转会在下午再生波澜,中能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黄建对外表示,刘健的合同还未到期,中能俱乐部不同意其转会加盟广州恒大,并且已经将合同原件传真给了恒大俱乐部。但是黄建拒绝透露合同细节,恐怕和外界传言的“阴阳合同”不无关系。

这两家俱乐部已经不是第一次因为球员转会发生矛盾,去年年初,恒大俱乐部想要签下郑龙(微博 数据)遭到中能俱乐部拒绝,但还是在二次转会期如愿以偿,有传言称当时恒大俱乐部为了完成这笔转会动用了行政力量给中能俱乐部高层施压。如今恒大俱乐部又来抢自己的老队长,中能俱乐部的反抗合情合理,但所谓的“合同”是否有法律效力却不得而知。

此外,被换帅风波搞得焦头烂额的北京国安俱乐部近期饱受外界指责,昨天终于传来了一条正面消息,首尔FC俱乐部在官网宣布,队长河大成加盟北京国安队,此前该队多年的头号射手德杨已经加盟了另一支中超球队——江苏舜天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