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新加坡赛综述:塔瑞克险胜林取八角笼首胜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1月4日,2014年UFC首战在新加坡打响,本次赛事将由4场主赛和6场副赛组成。在头条主赛中,塔瑞克-撒非迪因一致判定击败了韩国选手林玄奎,取得了在UFC的首胜。

主赛:

雏量级:康金浩(Kyung Ho Kang) 胜 清水俊一(Shunichi Shimizu)

第一回合:开场后俊一以试探为主,但是被康金浩放倒实施地面缠斗,不过康金浩由于违规肘击而被罚掉了2分。会后最后康金浩踢中俊一下体,虽然被罚分但整个回合占据明显优势。

第二回合:以摔跤为主的俊一对身高体大的康金浩没有什么办法,整个回合都被完全压制在地面,虽有翻盘机会但却无法维持。

第三回合:场面和前面完全没有变化,康金浩以绝对的优势压制着俊一。直到比赛最后1分钟的时候,康金浩终于找到机会,以三角锁降服了俊一,取得了自己在UFC的首胜,同时也避免了第一回合罚分带来的不利影响。

次中量级:国本喜一(Kiichi Kunimoto) 胜 鲁伊兹-杜特拉(Luiz Dutra Jr)

第一回合:两人选择以站立的方式对攻,在2分钟左右的时候,国本喜一下身前冲企图将对手Take Down但未能成功,鲁伊兹抓住机会顺势肘击,但由于多次击中对手头部,导致对手倒地不起。最终比赛被终止,鲁伊兹以犯规肘击告负。

羽量级:川尻达也(Tatsuya Kawajiri) 胜 肖恩-索利亚诺(Sean Soriano)

第一回合:达也试图用摔跤技术奖肖恩放倒,但是对手的防御很到位。直到回合的中后段,达也才真正将肖恩控制在了地面之上。最后半分钟的疯狂锤击险些终结对手,但是回合结束的铃声救了肖恩一次。

第二回合:比赛开始不到半分钟就进入了,达也获得了一个难的的裸绞机会,肖恩在坚持了10秒左右后拍地认输。达也以第二回合48秒的裸绞成功击败对手。

次中量级:塔瑞克-撒非迪因(Tarec Saffiedine) 胜 林玄奎(Hyun Gyu Lim)

第一回合:两人以站立对攻的方式互相试探,林在中段曾成功将塔瑞克放倒,不过没能压制多久。后半段林稍占上风,两次成功将塔瑞克放倒,不过并未形成有效的地面压制。

第二回合:熟悉情况的两位选手开始站立拼拳,塔瑞克在这个过程中占到了便宜,有重拳命中林,但未能KO对手。此后两人在站立中度过了第二回合。

第三回合:塔瑞克的优势开始逐渐显现,不仅站立拼拳能占到便宜,而且地面压制也处于上位。回合后半段的地面压制让林完全无计可施。

第四回合:林似乎受伤了,塔瑞克抓住一切机会进攻,不仅地面压制占优势,而且还险些使出降服技。塔瑞克在上面上占据了完全的优势。

第五回合:林进行搏命反击,并且有多拳命中塔瑞克,不过由于徒步的伤势,很难更进一步。最终,塔瑞克以一致判定击败了林,取得了在UFC的首场胜利。

副赛:

羽量级:麦克思-荷洛威(Max Holloway) VS 威尔(Will Chope)

次中量级:菊野克纪(Katsunori Kikuno) 胜 奎因-马尔赫恩(Quinn Mulhern)

雏量级:罗伊斯顿-魏(Royston Wee) 胜 戴夫-加莱拉(Dave Galera)

轻量级:(Mairbek Taisumov) 胜 太玄邦(Tae Hyun Bang)

雏量级:达斯汀-金拉(Dustin Kimura) 胜 乔恩-德洛斯-雷耶斯(Jon Delos Reyes)

雏量级:莱安德罗-伊萨(Leandro Issa) 负 罗素-多恩(Russell Doane)

《终极斗士》中国版选手名单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