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勇士最适合小AI 因为金州不需他均拿20分

小AI再造奇迹时刻 干拔压哨三分秒杀老鹰截图

小AI再造奇迹时刻 干拔压哨三分秒杀老鹰

1'43''

80746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 今天安德鲁-伊戈达拉再次奉献绝杀帮助球队以101-100战胜老鹰,赛后难免会引起人们反思,他究竟为勇士队做出多少贡献?这恐怕很难量化。前丹佛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表示,没有比勇士更是个小AI的球队了,他不是一个自私的人。勇士老板更是称赞伊戈达拉是天生的赢球者。

他场均只有10.5分——这是他自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得分,每场抢到4.1个篮板,送出5.0次助攻,这些数值并不足以为他赢得一张全明星入场券。但还有两组我们无法忽视的数字:16胜6负和5胜7负,第一组是拥有伊戈达拉时勇士的战绩,第二组是缺少伊戈达拉时的战绩。

周四晚在迈阿密的比赛就是最好的证明。勇士在客场赢下他们第七场连胜,史蒂芬-库里(微博)大卫-李联手砍下68分。我们不能忽视伊戈达拉的场上作用,他得到8分,6篮板和6助攻,但在防守端成功限制了最有价值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后者得到26分,却贡献8次失误。

没有人比执教过伊戈达拉的主教练们更了解伊戈达拉的价值。让我们从乔治-卡尔开始,去年伊戈达拉在丹佛效力时曾在他的手下打球,帮助他获得57胜的成绩。在去年季后赛首轮期间,伊戈达拉与掘金的合同到期,他成为了自由球员,他将金州定为自己的下一站,并于7月5日与勇士签约。

“当他的合同走到尽头,我对自己说,对安德鲁来说,没有比金州更适合他的球队了,”卡尔说,“安德鲁喜欢打团队篮球的球队,他是一个很好的队友,他一点都不自私。他职业生涯有点不顺的时候就是一支球队希望他场均拿下20分的时候。金州不需要他场均得20分,他们需要他在更高层次做出贡献。”

勇士不缺得分手,他的四个队友——库里、李、克莱-汤普森和哈里斯-巴恩斯,得分都比伊戈达拉高。不过卡尔认为伊戈达拉是勇士队主教练马克-杰克逊的间谍,因为伊戈达拉的通敌他们才在去年的季后赛输给了勇士。看起来是这样。

场均得分一直困扰着伊戈达拉,尤其是职业生涯初期在费城时。在2008年,他打出一个场均19.9分的赛季后,76人提供给他一份为期6年总额8000万美元的大合同。但他再也没有达到那样的高得分。费城球迷希望看到的是阿伦-艾佛森式的比赛,而他被视为高薪低能。

“我执教过他两年,”前76人主教练道格-柯林斯说,“你觉得像他挣那么多工资,就应该打得像一名招牌球员,他就需要得多少多少分,他就要把球控制在自己手里直到比赛结束,或者其他这类事情。但安德鲁是那种不需要双位数得分就可以统治比赛的球员,他可以在外线锁死任何人,不管你让他去防谁。他有很好的体格,他有很快的速度,而且,他非常非常聪明。”

勇士对伊戈达拉来说是很适合的球队,他甚至根本不需要得分。通过82games.com的数据,当他在场上,勇士胜出对手12.9分,当他不再场上,勇士负于对手4.4分,伊戈达拉的效率值是17.4,如果他没有因伤缺席12场比赛,他会排在联盟第5。

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在过去的四年,伊戈达拉所在的球队在他出场的情况下总共获得142胜89负,反之则为12胜21负。根据勇士队老板乔-拉克布的说法,这样的效率是他中意伊戈达拉的原因。“他是天生的赢球者,”拉克布说,“他知道如何才能赢得比赛。不管你和谁谈起他,教练或者其他人,他们都会这样说。”

现在的勇士,在太平洋区落后快船一个胜场,正在享受伊戈达拉带来的益处。

(smili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