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象棋最新等级分公布 侯逸凡第二赵雪第四

[摘要]国际棋联日前公布2014年国际象棋棋手最新等级分,现任世界棋王挪威名手卡尔森以2872分继续高居第一,匈牙利名将小波尔加以2693分排名女子第一位,重夺世界棋后之位的中国名手侯逸凡排名第二位。

羊城晚报讯记者葛万里报道:国际棋联日前公布2014年国际象棋棋手最新等级分,现任世界棋王挪威名手卡尔森以2872分继续高居第一,匈牙利名将小波尔加以2693分排名女子第一位,重夺世界棋后之位的中国名手侯逸凡(微博)排名第二位。

在男女棋手总排名榜中,卡尔森仍以较大优势高居榜首,连续第32个月占据积分榜榜首位置。

女子排名第二至第10位的棋手分别为:中国的侯逸凡(2629分)、印度的科内鲁(2613分)、中国的 赵雪(2567分)、斯洛文尼亚的安娜·穆兹丘克(2566分)、格鲁吉亚的扎格尼泽(2546分)、乌克兰的拉戈诺(2543分)、格鲁吉亚的霍特纳什·维利(2527)、俄罗斯的科斯坚纽克(2527分)和瑞典的克拉姆林(2525分)。

中国共有七名棋手进入世界排名前100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