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I三分绝杀库里22+9+8 勇士擒老鹰获八连胜

小AI三分绝杀库里22+9+8 勇士擒老鹰获八连胜

库里准三双擒鹰

小AI高抛击碎老鹰防线 博古特底线接应暴扣截图

小AI高抛击碎老鹰防线 博古特底线接应暴扣

0'11''

311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NBA(微博)常规赛激战多场,勇士在客场挑战老鹰。在第四节中段落后15分的情况下,勇士奋力反扑并由安德烈-伊格达拉命中三分绝杀,最终勇士以101-100险胜老鹰,自2005年3月26日至4月9日以来再次取得八连胜,同时也取得对老鹰的四连胜。(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回顾:勇士反扑 小AI三分绝杀

在昨天击败热火的大战中,库里投中8记三分球,拿下36分和12次助攻。今天勇士并没有受到背靠背作战的影响,只不过射手换成了汤普森。首节进行到6分54秒时,汤普森投中个人本场的第三记三分,此时他已经拿下11分,并帮助勇士取得18-13的领先。此后勇士出现了3分多钟的得分荒,好在这期间老鹰也没怎么得分,勇士得以一直保持领先,首节过后他们以24-21占据优势。

第二节开局勇士依旧低迷,老鹰打出6-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勇士立即换上库里等主力,这一变阵效果立竿见影,本节进行到3分23秒时,萌神完成打三分进攻,勇士成功将比分反超为40-36。但之后蒂格连投带罚连得4分,老鹰又将比分追平。库里今天遭遇严防出手机会不多,上半场总共才出手了6次,第二节还剩1分31秒时,他罚中2球,两队战成46平,半场时双方还是这个比分。

上半场勇士的替补不给力,第三节依然是这个情况。在本节进行到9分11秒时,博古特攻篮得手,勇士还以54-52领先。但之后勇士连续出现失误,老鹰趁机打出10-2的攻势将比分反超。这一节勇士更多的是靠大卫-李苦撑,尽管本节他拿了10分,但依然无力挽回劣势,而勇士的替补们本节仅肯特-贝兹莫尔罚球拿了2分。老鹰则是全面开花,三节过后他们取得72-64的领先。

末节一开场库里就被断球,老鹰得以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在比赛还剩6分48秒时,安蒂奇投中三分,老鹰已将比分拉开到91-76。但勇士并没有放弃,在比赛还剩2分12秒时,巴恩斯攻篮,他们打出20-4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为96-95。此后老鹰连得5分,在库里还以一球后,米尔萨普跳投不中,伊格达拉拿到篮板,比赛还剩3秒,落后2分的勇士还有机会,伊格达拉命中压哨三分,勇士绝杀成功。

比赛花絮:科沃尔提升三分连中纪录

比赛开打仅半分钟,老鹰的第一次进攻,蒂格将球分到外线,科沃尔接球就投,皮球准确飞入篮筐。这是科沃尔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三分球,他的连续三分球进账场次已达到102场。不过今天科沃尔手感不佳,全场他7投2中(三分球5投1中)仅得到5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

双方首发:

老鹰:蒂格、科沃尔、卡罗尔、米尔萨普、安蒂奇

勇士:库里、汤普森、伊格达拉、大卫-李、博古特

(掌擂)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