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布森36+6+9林志杰24分 广厦复仇山东四连胜

吉布森36+6+9林志杰24分 广厦复仇山东四连胜

林志杰(微博)发威帮助广厦大胜山东

林志杰发威广厦大胜山东截图

林志杰发威广厦大胜山东

0'59''

27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杭州消息,2013-14赛季的CBA常规赛第20轮,广厦主场101-85成功复仇山东,常规赛取得四连胜,山东队则是苦吞两连败。(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广厦47-37占据明显优势;三分球命中率方面,广厦队高达43.5%,而山东队仅有28.6%;助攻方面,广厦15次,而山东队仅有8次。

个人得分方面,广厦队四人得分上双,吉布森36分6篮板9助攻,林志杰24分5篮板5助攻,约翰逊21分10篮板4盖帽, 张伟10分。山东队有5人得分上双,杰特20分,哈维(微博 数据) 17分7篮板,李敬宇15分,陶汉林13分9篮板,丁彦雨航10分。

比赛焦点

广厦队与山东队历史交手15次,广厦队战绩为9胜6负。上轮广厦客场战胜吉林,取得三连胜,在积分榜上升至第7位。山东队则是逆袭失败客负八一队,结束两连胜,在积分榜上滑落至第10。本场比赛,杰特一直找不到应有的竞技状态,山东队也由此陷入低迷,广厦领先一整场,山东队苦苦追赶却无力回天。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李敬宇三分命中为山东队拔得头筹,怎料得林志杰突然发威,连中两记三分不说,还上篮完成一个2+1,开局阶段广厦13-9取得领先。随后,林志杰反击扣篮(微博)再中,吉布森也频频中投取分,21-11分差来到10分。此后,许家晗连得5分,但比赛节奏始终被广厦队掌控着,张永鹏完成压哨扣篮后,广厦30-18领先结束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回来,广厦队的进攻陷入停滞,山东队打出一个6-1,追到25-31。暂停回来,山东队没有停止追赶的脚步,李敬宇飙中三分后串联一个反击上篮,再砍5分,分差被山东队缩小到3分,30-33。随后,丁彦雨航抢断一条龙打成2+1,山东抹平分差,37-37。最后1分钟,吉布森连飙两记三分,半场结束,广厦43-39领先山东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厦队集中力量攻击内线,林志杰和吉布森先后打成2+1,广厦队54-45再度拉开比分。随后,林志杰罚中三球,吉布森上篮得手,约翰逊也完成空中作业,广厦62-50领先。吉布森连突连中,林志杰连线约翰逊空接扣篮,山东队则只有杰特打中一球,71-55分差被进一步拉开。此后,吉布森再中三分球,74-56广厦带着近2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比赛,山东队两度将比分迫近到13分,林志杰也是两度命中回应三分,本节比赛过半,广厦87-72领先。随后,杰特打成2+1,陶汉林联手哈维强攻内线,不过约翰逊的发挥让广厦仍保持91-77的领先。此后,杰特连续攻击广厦的内线,但为时已晚。最终,广厦队主场复仇山东,101-85取胜拿下四连胜。

双方首发

广厦队:王征、张永鹏、林志杰、孙贺男、吉布森

山东队:吴轲、李敬宇、哈维、许家晗、丁彦雨航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1轮将在1月5日全面打响,广厦将继续坐镇主场对阵浙江队,山东队结束客场之旅回到主场对阵卫冕冠军广东男篮。

(雪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