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队斥裁判收黑钱 裁判爆粗:再喊出去(图)

拉拉队场边怒斥黑哨 裁判爆粗:再喊出去(图)

青岛主场拉拉队不满裁判

腾讯体育1月3日讯(记者 张正(微博))2013-2014赛季CBA常规赛第20轮,北京客场以116-92战胜青岛,迎来两连胜,并在本赛季主客场双杀青岛。由于比赛的结果提前失去了悬念,比赛的主角也一度从场上的球员变成了裁判,观众,甚至是拉拉宝贝。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处于落后的青岛队在比赛过程陷入被动,列成一排坐在场边的拉拉队宝贝也憋了一肚子火,并将矛头直指当值裁判,她们在场边不断高声喊着类似“裁判收钱了”“黑哨”之类的言语。

站在场边的一位裁判听到之后不甘心就这样“躺枪”挨骂,这位HOLD不住的裁判竟然当场指着拉拉队回应道:“你们再喊就XX给我出去!”裁判爆出粗口,拉拉队和现场观众自然被彻底激怒,一波更加猛烈的骂战拉开序幕,一些球迷也用上了国骂,喊起了“裁判傻X”。

不过,这次所谓“骂战”最终没有进一步扩大,也没有发展到一发不可收拾的境地,充其量只是这场比赛的一个“小插曲”。对于这件事情,记者也在赛后第一时间找到了这位裁判,但他对此却很无奈地表示:“无权回答。”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CBA开赛以来,对于裁判执法水平的质疑声从未停息,包括山西球迷辱骂裁判,广厦队主帅李春江当场对裁判咆哮,四川队主教练马跃南赛后自嘲“没法给裁判打分”等等,而其中影响最大的是联赛第15轮福建主场与天津队比赛时出现的“7分钟断档期”,当值裁判在此期间居然匪夷所思地做出了3次改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裁判拉拉队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