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砍42+18段江鹏6三分 山西主场大胜福建

查尔斯砍42+18段江鹏6三分 山西主场大胜福建

段江鹏命中6记三分砍下26分助山西大胜

山西主场触底反弹  复仇击败福建截图

山西主场触底反弹 复仇击败福建

1'48''

5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山西太原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二十轮山西与福建的争夺,山西在主场一度领先的情况下顶住福建的末节反扑,以125-110战胜福建,报了本赛季客场惨败福建的一箭之仇。(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山西队3人得分上双,查尔斯砍下42分18篮板的两双数据,威廉姆斯拿下32分10助攻5篮板的两双数据,段江鹏26分,邢志强9分6篮板,葛昭宝8分6篮板;福建5人得分上双,韦斯特砍下40分5篮板6助攻,再度刷新个人CBA职业生涯新高,巴赫拉米21分6篮板4助攻,王哲林拿下13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麦克唐纳13分8篮板4助攻,周启新10分。

赛事焦点

双方历史上共有15次交手,山西7胜8负略处下风。本赛季两队首轮交锋,山西客场99-136惨败福建。比赛一开始,福建就控制住场上的局势,以10-0开局,但山西很快调整状态,在外线发力将比分追回。第二节,双方陷入激烈争夺,比分一度持平,但山西很快通过内外线多点进攻,打出一波17-1的攻击波,并建立领先优势。第三节后半段,福建展开反击,并在第四节开局将分差缩小至2分,关键时刻,裤衩组合的出色发挥,帮助山西稳定局面,并持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在主场战胜福建。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郭磊篮下偷袭率先得分,随后巴赫拉米和周启新连得4分,福建6-0开局。山西连续进攻无果,郭磊突破上篮得手后,福建开局打出10-0的小高潮。段江鹏造王哲林犯规,通过罚球为山西打破僵局,2-10。邢志强和威廉姆斯接连飚中3分,山西将比分追至8-12。段江鹏再飚3分,13-14,山西回击一波11-2的小高潮。段江鹏连续3分命中,山西23-21反超比分。王哲林两罚全中,福建31-30领先1分结束进入次节。

第二节,查尔斯通过罚球率先得分,巴赫拉米外线回敬一记3分,山西32-34。双方展开激烈拼抢,比分交替领先,洪志善外线也飚中一记3分,山西39-38。查尔斯连续篮下强打2+1得手,山西45-40。福建进攻不利,山西则内外开花,段江鹏外线再中3分, 田桂森和查尔斯相继高位跳投命中后,56-41,山西打出一波17-1的攻击波。上半场比赛结束,山西58-48领先10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查尔斯溜底上篮得手,随后葛昭宝造犯规两罚全中,山西62-48。威廉姆斯远投3分命中,韦斯特随即还以颜色,67-56。巴赫拉米一条龙上篮得手,接着助攻麦克唐纳篮下得分,福建将比分追至60-67。查尔斯篮下强打2+1得手后,山西79-68再度扩大领先优势。福建展开反击,随着王哲林篮下暴扣得手,福建将比分追至81-86。第三节比赛结束,山西94-85领先9分进入末节。

末节, 巴赫拉米突破上篮命中率先得分,随后王哲林接韦斯特传球上篮命中,接着巴赫拉米外线3分命中,随着麦克唐纳补篮得手,94-96,福建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至2分。山西在双外援的带领下,很快利用快攻将分差扩大,邢志强飚中3分后,山西106-96再度领先10分。福建无力再还击,比赛也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山西在主场以125-110战胜福建。

双方首发

山西:洪志善、闫鹏飞、刑志强、葛昭宝、威廉姆斯

福建:韦斯特、王哲林、周启新、郭磊、巴赫拉米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二十一轮将于1月5日打响,山西将赴客场挑战上海,福建则回到主场迎战青岛。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山西福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