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将任日之泉顾问 胡里奥称遵循其快乐足球

记者叶慧报道

1月1日,广东队在惠州主场以3比2逆转香港队,算上3天前在香港旺角球场收获的3比2胜利,粤军以两回合总比分6比4,时隔两年后再次捧起省港杯,也让香港队第3次三连冠的愿望落空。

本届粤军主帅正是当年以球员身份多次捧起省港杯的前国门区楚良(微博) ,教练生涯首次以主教练身份带队就收获冠军奖杯,身兼国足门将教练和日之泉俱乐部总经理两职的区楚良并未对主帅帅印有太多眷顾:“率队夺冠固然高兴,但我更希望把更多时间留给我的家人。”

在香港旺角球场以及元旦的惠州奥体,看台上均出现了一名神秘观众的身影,他就是广东日之泉新任主帅胡里奥。这位曾在12年前以米卢助手的身份见证中国男足首次进军世界杯决赛圈的智利人,在当年国足门将、现任日之泉俱乐部总经理区楚良的盛邀下,毅然放弃卡塔尔国奥队的帅位,回到中国。胡里奥只是先来一步,随后他的“教父”米卢将会于10日莅临广州,担任日之泉的俱乐部顾问或球队总教练,为球队冲超出谋划策。

上任前一个月,胡里奥已看完区楚良交给他的日之泉上赛季全部中甲比赛录像,对球队的优点和缺点已心中有数。在敲定新赛季的内外援目标之前,他更希望从球队内部进行挖掘。“在米卢成功之前,中国男足等待了44年,所以我会尽我的最大努力,帮助日之泉实现多年来冲超的目标。米卢就是我的足球教父,我一定遵循米卢的一些足球哲学,尤其是快乐足球。成功还需要好的战术,和一个优秀的团队。我的执教理念是享受足球,可以让球员开心地赢得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