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4日电视首秀 李宁邓泽奇演绎英雄本色

昆仑决4日电视首秀 李宁邓泽奇演绎英雄本色

1月4日《昆仑决》电视首秀

腾讯体育讯 格斗,最原始的肉体对抗、速度与力量的激情释放,当古罗马斗兽场湮没于历史车轮,当沙场刀剑不再闪耀寒光,我们上哪里去寻找那逝去的勇者气概和英雄荣耀?2014年,青海卫视推出一档全新“极限”概念的格斗赛事电视栏目,青海卫视与昆尚传媒、携手中搜联袂打造中国原创搏击品牌《昆仑决》,在电视平台掀起一股搏击浪潮,再现激动人心的英雄争霸盛况。2014年1月4日晚21:50,首期《昆仑决》格斗节目即将与电视观众见面,迎来2014年电视首秀。

如同美国格斗真人秀将赛事与选手的奋斗故事相结合,《昆仑决》不仅有着一个月一场世界巡回赛这样的“主食大餐”,每周还会为观众带来选手台前幕后的训练故事与多彩人生。人们会为擂台上拳腿刚猛的战士而痴迷,为一往直前永不退缩的勇者而欢呼,为拳拳到肉的精彩KO 而喝彩,为王者加冕的瞬间而激动,然而聚光灯下的辉煌并不是人生的全部。格斗赛场上的运动员并非是电影中虚幻的功夫角色,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梦想,坚持、汗水、努力、欢笑和泪水,在残酷激烈的擂台上,他们的追梦之路又将通向何方?

1月25日,《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登陆世界搏击之都曼谷,拉开《昆仑决》世界巡回战的序幕。当晚 “中泰之战”的深重恩怨格外吸引人,刚刚在K-1 赛场KO泰国拳手苏信的“冷面杀手” 李宁与“夺命膝”尚艾特(Seang-atit Sasiprapa)将在曼谷进行二番复仇战,而中国WCK 世界冠军邓泽奇和泰拳传奇冠军“闪电”勒德斯拉也将上演“三番战”, 此外国最危险的KO 之王,绰号“人形凶器”的巴猜.撒察将作为“中泰对抗”的泰国领队参战,与中国拳手一较高低,不过由于巴猜的恐怖势力和威名,中国拳手迟迟没有确定。

1月4日的《昆仑决》节目为观众带来李宁擂台下的铁汉柔情,以及邓泽奇因为格斗而改变的人生轨迹,展现真实冠军在台下的英雄本色。李宁,这位获得过WCK 洲际冠军等荣誉的擂台硬汉,如今有了自己的家庭和女儿,家庭是他奋斗的动力来源,也是他心中最挂念的港湾。在擂台上,伤的是骨,流的是血,但伤得最痛的是擂台下家人的心。当年迈的母亲留下泪水,当面对周岁女儿天真思念的面容,在人生的另一片战场李宁是否也能一往无前?儿子、父亲、丈夫,李宁舍弃了太多,当站到了《昆仑决》的擂台上,他只有一个身份,那就是中国勇士!他的眼中就只有“夺命膝”尚艾特的铁膝钢腿,胜利,就是他用来回报自己家庭的唯一方式!“尚艾特,我已经准备好了,来,挑战我吧!”

如果说家庭的责任令李宁的战斗变得格外的残酷,那么对于年轻的邓泽奇来说,与高手作战则是他不断超越自己的方式。勒德斯拉,一脚踢碎李宁下巴,让中国拳迷铭记他不败之名的美国泰拳名将,一位作风泼辣、打法怪异的拳台异类,一度被邓泽奇视作是自己的偶像,然而邓泽奇亲手终结了勒德斯拉的不败神话。“怕,你就输一辈子,搏击会给你不一样的自信。”初生牛犊邓泽奇的字典中没有“怕”字,他在格斗中找到了人生的目标,格斗对邓泽奇来说不仅擂台上的灿烂瞬间,格斗已经融入了他的生活,邓泽奇又有着怎样奇特的备战方法?

1月4日晚21:50分,《昆仑决》为你展现擂台真英雄的多面人生,英雄不再是一个电影故事中的概念,而是一个个活生生为梦想而奋斗的人,生活是本无字书,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生命去写下人生的传奇,《昆仑决》让电视前的观众见证英雄的诞生,见证一部经典又真实功夫大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