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上港有望签约全北现代高中锋 亚冠曾战恒大

曝上港有望签约全北现代高中锋 亚冠曾战恒大

比利时媒体截屏

腾讯体育讯 据比利时媒体报道,比利时高中锋凯文-奥里斯有可能从全北现代转投中超的上海 上港队,有望和其在安特卫普时的队友阿多 再次一起踢球。

凯文-奥里斯1984年12月6日出生,身高1米92,是一名高中锋,曾效力安特卫普等比利时俱乐部 。2012年1月,凯文-奥里斯选择到亚洲冒险,加盟了韩国大田市民,出场37次打进16球表现出 色。2013年,凯文-奥里斯加盟全北现代,亚冠出场5次打进2球,并在和恒大比赛中替补出场, 联赛出场31次打进14球。

凯文-奥里斯是典型的传统高中锋,冲击力强,比利时媒体称上海上港希望签下凯文-奥里斯, 那里有他的前安特卫普队友阿多。德国权威的转会市场网站给凯文-奥里斯的标价是150万欧元 。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