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薪资没那么高 不了解鲁能但不惧竞争

王大雷:薪资没那么高 不了解鲁能但不惧竞争

王大雷(微博)

腾讯体育1月2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短短一个半小时的旅程,王大雷就从上海飞到了济南,从此虹口足球场再也不是他的主场了,他偏好的颜色也一定会从申花蓝变成橙色。在抵达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的训练基地后,王大雷穿上了鲁能外套,在微信朋友圈里表示这是新的开始,需要付出很多,但是他相信自己。2日晚,王大雷在新环境下,接受了腾讯体育记者的电话采访。

腾讯体育:一切都安顿好了?现在是在基地宿舍还是俱乐部临时给你安排了住的地方?

王大雷:在基地宿舍里,先在这边住一段吧,过渡一下,我想回头应该会去在外面找住的地方。

腾讯体育:老婆孩子今天去机场送你了,应该很不舍吧,他们大概会在什么时候到你那边与你汇合?

王大雷:因为我也刚到这里,对这里也不熟悉,但我想等过完年吧,我会在外面找好房子,把老婆孩子接过来一起生活。

腾讯体育:对于新东家熟悉吗?

王大雷:老实说,尽管每年都有两次交手机会,但客观说真不是很了解,但我想一切都会熟悉起来的。我想,鲁能队中也有我不少各级别国字号的队友,比如杜威、王永珀(微博 数据)崔鹏 等等。

腾讯体育:他们今天有和你交流交流吗?

王大雷:暂时还没有,因为球队今天放假,明天会训练,我想明天会合他们开始有一个好的交流,我想会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腾讯体育:山东队有耿晓峰(微博) 杨程 在,现在你又去了,我想竞争程度肯定会异常激烈。

王大雷:这个在哪个行业都一样,在球队中,每一个位置上也是一样。所以说,每个人都需要努力。我一直都说,我不喜欢做失败者,我会努力付出,为自己赢得机会。

腾讯体育:据说,这次转会鲁能,俱乐部也给你开了顶薪?

王大雷:没那么高,没有外界传的那么高。但是我想,不管拿多少钱,我都应该以最好的表现去回报俱乐部,这是球员最应该去好好想的。

腾讯体育:可以说,现在鲁能也聚齐了一批国内非常优秀的球员?在国内可以去和恒大抗衡,在亚冠赛事上,也会有一番作为?

王大雷:我想,鲁能纸面上的实力不会输给恒大,我们也有能力去和恒大掰掰手腕,自信和信心绝对要有,但是我觉得现在还是不要去想太多,毕竟新教练要来,也有我这种新内援包括新外援到来,利用好这个冬天磨合好才是第一位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