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女排3-0江苏 惠若琪13分郎家军取第八胜

[摘要]北京时间1月2日,2013-14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九轮,恒大女排3-0轻取江苏,惠若琪轰下13分荣膺得分王,郎家军豪取联赛第八胜领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2013-14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九轮,恒大女排3-0(25-16、25-13、25-19)轻取江苏,惠若琪(微博)轰下13分荣膺得分王,郎家军豪取联赛第八胜领跑。

比赛焦点

恒大女排新赛季引进了霍奇、福赛特、古伊吉三大外援,但在之前世俱杯恒大发挥欠佳仅获第三,外援整体水平较以往有所下降。郎家军头号主攻霍奇伤病无法登场,恒大的首发阵容是主攻惠若琪、福赛特,副攻袁心玥、 陈瑶、二传王男、接应古伊吉,自由人尉颖。江苏女排陆倩退役,惠若琪转会恒大,只剩下翟婷丽独撑,好在打沙排的张常宁归队,增强了球队火力。

精彩回放

第一局,恒大进入状态很快,惠若琪的发球、陈瑶的快球、袁心玥的战术球和拦网连续建功,郎家军开场5-0领先,恒大队很快8-2领先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恒大队多点开花,惠若琪、古伊吉、福赛特的突破很有威胁,而陈瑶、袁心玥在中路也很活跃,随着惠若琪进攻命中,恒大16-11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福赛特发球直接得分让球队20-13领先,其后恒大越战越勇,25-16先声夺人。

第二局,张常宁的进攻为江苏队拿到第一分,恒大队中间加压两边拉开,8-3领先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惠若琪频频在四号位突破,江苏队拦网出现破绽,恒大队凭借惠若琪的重扣16-7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福赛特的突破帮助郎家军20-10遥遥领先,惠若琪的扣球让恒大24-14抢到局点,江苏队翟婷丽、张常宁接连挽救局点,不过恒大队还是25-17再下一城。

第三局,恒大队拼发球带动拦网,江苏队一传吃紧,随着王男发球直接得分,恒大队8-2领先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江苏队仅仅靠翟婷丽和张常宁苦苦支撑,恒大队凭借福赛特的怒扣,16-7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福赛特突破帮助郎家军20-13领先。恒大队24-16抢到赛点,江苏挽救3个赛点无济于事,恒大惠若琪进攻命中,25-19拿下,从而3-0轻取对手。

此役,恒大队惠若琪轰下13分荣膺得分王,陈瑶和福赛特都是取得9分,袁心玥赢得7分;江苏女排张常宁砍下13分,翟婷丽赢得12分。(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