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专家推崇恒大烧金! 叹J联赛已任凭中超宰割

日专家推崇恒大烧金! 叹J联赛已任凭中超宰割

恒大永远做最好!

里皮亚冠首演  广州恒大1-0淘汰东京FC截图

里皮亚冠首演 广州恒大1-0淘汰东京FC

3'22''

386529

北京电视台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日本著名足球评论员金子达仁最新撰文称,中超广州恒大队凭借着一掷千金的大手笔砸钱,不仅在本国联赛中捍卫了霸主地位,同时也通过高薪挖到的实力超强的外援、世界级名帅,迅速成就了夺得亚冠冠军杯伟业,成为亚洲首屈一指的强队。反观日本J联盟各支球队,则不断采取压缩投入,削减球员薪金等财政紧缩政策,看上去还不如失业率超过40%的欠发达国家,这样的联赛球队怎能不让中超球队宰割呢。

金子达仁在文章中认为,广州恒大队在刚刚结束的亚冠联赛中横扫日本球队,最终捧起亚冠冠军杯震惊了日本足坛,该队的发展模式与中国国家队能否进世界杯无关,也与是否培养后备人才无关,它只告诉了一个非常直接的道理,只要舍得砸钱,只要用现代经营模式追求想要的教练和高水平球员的话,球队就能获得想要的成绩。目前该队的这种模式已经受到中超其它俱乐部的认可和追捧,新赛季各队都竞相加大投入,试图通过烧钱来尽快获得更好的成绩。

目前日本体坛上并非都在过紧日子,包括棒球界和高尔夫界的烧钱行为一点不示弱于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从这些项目上的投入来看,充分显示了世界经济第三强国相应的实力,反观日本职业足坛则是每况愈下,各支球队往往采取了无视球员存在,不重视球队发展的短视发展模式,如果你要挣大钱就努力到高水平外国联赛去淘金,留在国内踢J联赛就必须认可降薪、没钱的苦日子,俱乐部资金周转的紧巴巴劲似乎要失业率超过40%的国家还难过。

金子达仁最后警告说,中超球队曾经是日本J联赛的手下败将,如今的残酷现实是,球迷们也都亲眼感受到了,千万别说啥中日职业球队对抗这件事了,中超球队凭借着烧钱不断充实提升实力,已经在实力对比上发生倾斜,中超球队已到了可以肆意欺辱弱日本球队的时候了。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