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今宣布新帅上任 胡里奥省港杯提前执教

新快报讯记者王敌惠州报道 今天下午2时,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微博)将在总部召开新帅上任的新闻发布会,智利人胡里奥将正式出任球队的主教练。不过,胡里奥已经在省港杯的比赛中进入球队更衣室进行了建议指导。

2013赛季结束后,日之泉便对2014赛季进行了整改展望,其中一条很重要的议题就是换帅。张军(微博)下课,洋帅上位。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洋帅人选终于露面——智利人胡里奥。尽管他名气不大,但国足前主帅米卢蒂诺维奇助手的身份还是让人对他充满好奇。

从省港杯首回合开始,胡里奥就慢慢融入了日之泉的圈子里,除了和区楚良(微博) (日之泉总经理)、林勤(日之泉老板)言谈甚欢外,胡里奥甚至介入了省港杯广东队的指挥。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胡里奥在上半时未结束,便进入了更衣室,为球队的战术打法出谋划策。据俱乐部内部人士称,胡里奥对日之泉充满期待,执教欲望很高。中场休息结束后,胡里奥甚至亲自送球员们出更衣室进入球场,并亲切地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今天下午2时,胡里奥将正式拿起日之泉的教鞭,带队冬训。传闻,胡里奥的老友米卢蒂诺维奇也会在近日到队,出任球队顾问,日之泉俱乐部将在1月10日前后为米卢召开一次新闻发布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