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已获外卡?篮协未回应 春节期间公布结果

本报讯 (记者 黄维) 昨日,网上爆出消息称中国男篮已经获得了国际篮联颁发的世界杯外卡,但记者向篮协相关方面进行了求证,却没有得到回应。按照国际篮联的安排,今年2月才会正式公布4张世界杯外卡的归属。

消息的来源是央视体育(微博) 频道2013年的体坛年终盘点。在直播间里,央视篮球解说员于嘉(微博)无意间爆料称中国男篮将持外卡参加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并预祝男篮能够取得好成绩。昨日记者就此事向中国篮协方面进行求证,但未能得到回应。

按照国际篮联的安排,将于2014年2月1日~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公布4张世界杯外卡的具体归属。

今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参赛球队的分配原则是:20支球队由洲际锦标赛产生(含东道主与奥运冠军),余下4支球队则持外卡参赛。

据悉,初步的外卡筛选工作已经于2013年11月23日至24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了。而世界杯的小组抽签仪式将在2014年2月3日进行。按照惯例,每个大洲获得外卡的国家不会超过3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