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5年合同!戴琳4年 鲁能更新换代已完成

记者陈永报道 1月2日0时01分,鲁能俱乐部官方宣布:“王大雷(微博)戴琳 正式加盟鲁能泰山。”记者得到的消息表明,王大雷和鲁能签定了五年合同,戴琳签的则是四年合同。同时,王大雷和戴琳将在今天下午抵达济南,正式加盟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

王大雷和戴琳,是鲁能2014赛季的首批新内援,其中,王大雷基本确定会成为鲁能在新赛季的主力门将。这名年少成名的门将,如今也只不过25岁,但他拥有极为丰富的比赛经验,并且拥有不错的国际大赛经验,这也是刘宇极为看重的一点。

27岁的戴琳,是国内中生代中后卫的代表。目前的鲁能,杜威刘金东 已经32岁,汪强(微博)也已经30岁,年轻中后卫方面,李松益(微博)只有21岁,戴琳的引进,将可以完善和充实鲁能中后卫的年龄结构,同时戴琳可以弥补鲁能防线速度不足的老问题。

伴随着王大雷和戴琳的引进,鲁能的人员配置更加完善和成型,尤其是中生代和年青一代球员将逐渐成为球队的核心和主流,从门将到后卫,再到中前场,本土核心球员都以87年龄段以后的球员为主,球队的更新换代基本完成。

不过,这未必就是鲁能内援引进的结束,至少有两名内援仍旧在鲁能的引援名单中,而且一直在进行着密切的联系。

就在飞赴济南之前,王大雷表示:“对于离开申花,肯定有很多不舍。对于鲁能,这是一个很规范的俱乐部,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希望可以帮助球队获得冠军。”王大雷同时表示:“感谢刘总(刘宇)对我的信任,我自己参加过三次亚冠联赛,也希望这一次能够和鲁能一起有所突破。”

按照计划,王大雷和戴琳将在1月8日跟随球队飞赴土耳其拉练,在此之前,鲁能已经帮他们办理了签证。由此可见,申花甩卖这两员大将已有早有计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