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准绝杀辽宁险遭大逆转 顾全33分东莞惜败

琼斯准绝杀辽宁险遭大逆转 顾全33分东莞惜败

琼斯在最后3.5秒命中制胜球

琼斯抛投绝杀 辽宁客场力克东莞截图

琼斯抛投绝杀 辽宁客场力克东莞

1'40''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2013-14赛季CBA联赛第20轮今天开打,客场作战的辽宁队在一度领先26分的情况下在比赛最后阶段被东莞追平,最终凭借琼斯最后3.5秒的准绝杀以108-106险胜东莞,终结两连败。

技术统计

辽宁队本场6人得分上双,其中三人20+,瓦里克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12个篮板,琼斯20分7篮板9助攻,贺天举投中4三分得到20分,刘志轩三分球6中4的到14分,韩德君14分9篮板6犯离场,李晓旭10分7篮板。东莞队顾全18中13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另有6个篮板,布朗31分6助攻5抢断,格林14分10篮板,张凯10分,孙桐林2分6篮板受伤离场。

赛事焦点

双方历史交锋17次,辽宁队以9胜8负略占优势,不过辽宁最近状态不佳,已经连败两场,而东莞则近9战取得8胜,士气正盛。辽宁队好消息是上轮因伤缺阵的李晓旭本场复出。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辽宁队进攻端连续打出漂亮配合,贺天举两次溜底线接琼斯妙传得分,而刘志轩则连中两记三分辽宁打出10-1开局。顾全投中三分后东莞防守端依然漏洞百出,琼斯突破得分后辽宁扩大分差,17-6。暂停后又是顾全,三分加突破一人独得10分,但是东莞防守端失误连连,依然无法阻止辽宁轻松突破得分,首节结束辽宁36-18取得巨大领先优势,布朗单节9中0。

次节开始后东莞队进攻端依然没有感觉,几次必进球均刷框而出,前5分半钟仅靠顾全得到4分,辽宁趁机将比分拉大到46-22。暂停后东莞连中两记三分稍稍找回感觉,但是瓦里克回头就是两记暴扣还以颜色。随后东莞数次试图打出进攻高潮,辽宁队却总是适时的予以回应三分或者2+1。半场结束,辽宁66-48领先。顾全成为东莞上半场唯一亮点,10中9得24分。

易边再战,贺天举三分命中,瓦里克快攻得分,辽宁队率先打出进攻高潮,76-52,戈尔被迫暂停。暂停后的东莞能量十足,连得六分将比分扳至58-76,但是辽宁随后内外齐开,还一个11-3,分差已经拉大到26分。不过此后布朗突然发飙,犀利的突破连连得分,东莞以一波11-1结束本节,辽宁88-72领先。

最后一节,布朗连续助攻队友得分,东莞气势正盛,但是格林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被吹技术犯规反而被辽宁罚球得分,99-82,辽宁依然领先。不过此后东莞全队众志成城,打出一波8-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比赛悬念再生。此后东莞再接再厉,格林突破加罚球,布朗也突破命中,分差仅为3分,不过瓦里克顶住压力篮下命中。电光火石之间布朗再次挺身而出,连续两次二次进攻打中连得5分将比分扳平。暂停后贺天举三分不中不过辽宁队抢到篮板球琼斯突破命中,给东莞留下3.5秒。最终格林突破不中,辽宁以108-106险胜东莞,终结两连败。

双方首发

东莞队首发:张凯、何忠勉、顾全、孙桐林、布朗

辽宁队首发:李晓旭、韩德君、贺天举、刘志轩、琼斯

下轮对阵

CBA联赛第21轮1月5日开打,东莞主场迎战吉林,辽宁主场迎战佛山。

(Lin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辽宁东莞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