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比31分领3人20+ 上海新年首胜送新疆两连败

上海主场大胜 送新疆两连败截图

上海主场大胜 送新疆两连败

1'20''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1月1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20轮,新疆客场以86-95不敌上海,10连胜之后遭遇两连败。(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上海队数据新疆队数据
杜比31分5篮板4助攻杨敬敏20分6篮板1抢断
刘炜21分9篮板1助攻哈德森17分5助攻10篮板
杰克逊20分14篮板3助攻唐正东(微博)16分14篮板1抢断

本场比赛,上海队3人得分20+,老将刘炜14投6中,得到21分9个篮板,昆西-杜比31分5篮板5抢断4助攻,杰克逊20分14个篮板,张兆旭(微博)5分12个篮板;新疆队方面,杨敬敏拿下全队最多的20分,哈德森21投仅4中,得到17分10个篮板5次助攻,辛格尔顿12分10篮板,唐正东16分14个篮板,苏伟(微博)7投1中得到3分。

比赛焦点

两队联赛中共计交手24次,新疆队15胜9负占据优势,在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新疆47分大胜上海,上海队全场之得到61分,创下本赛季单场得分最低纪录。上海队双外援昆西-杜比和达内尔-杰克逊此前均在新疆队打过球。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上海队主动采取变招,直接派上了双外援,效果不错,杰克逊篮下打成2+1,昆西-杜比弧顶连中两记三分球,上海队开局11-3领先新疆。刘炜带球过半场,直接急停出手命中三分,开局打了不到5分钟,上海队14-3,分差来到了两位数,并迫使新疆队请求了暂停。正是在这个暂停之后,场上形势出现变化,新疆队连续断球成功,首节结束前,打出8-0的进攻,一举将比分追成24-24平。

比赛进入第二节,昆西-杜比留在场上,先是罚球拿到2分,随后急停出手中距离命中,上海队35-28再次将比分超出。张兆旭强攻篮下获得罚球,上海队37-28。第二节过半刘炜又中一记三分球,上海队也再次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46-34。此后的接近4分钟的比赛时间里,新疆队进攻组织混乱,仅由辛格尔顿篮下打成一球,半场结束,上海52-36大比分领先新疆。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新疆队双外援出战,不过场上的主动依旧握在上海队手中,杜比三分命中,分差直奔20分而去,上海队61-42领先新疆。杜比突破分球,张兆旭跟进双手大力灌篮,上海队68-49。新疆队暂停仍然不能改变球队的进攻效率,上海队翟逸命中半截篮,72-51分差继续扩大。第三节结束前,哈德森终于命中三分球,新疆队仍以58-75大比分落后于上海队。

最后一节,于长春上篮打成2+1,哈德森命中远投,新疆队迅速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72-80。于长春再中一记三分球,新疆75-80,一度领先23分的上海队优势只剩下了5分。杜比罚球命中,上海队89-82领先,比赛还剩最后3分钟。比赛最后时刻,新疆队在三分线外试图孤注一掷,可惜哈德森和杨敬敏先后多次三分偏筐而出,上海队两次反击上篮得手,一举锁定胜势。最终,发挥更加出色的上海队主场以95-86战胜新疆,送给对手两连败。

双方首发

上海:刘炜、蔡亮、张兆旭、昆西-杜比、达内尔-杰克逊

新疆:苏伟、哈德森、俞长栋(微博)、西热力江(微博)、杨敬敏

下轮对阵

1月5日,常规赛第21轮,上海继续坐镇主场对阵山西,新疆回到乌鲁木齐迎战四川。

(小肥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上海新疆C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