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法甲锋霸将加盟中超 与鲁能外援同一经纪人

曝法甲锋霸将加盟中超 与鲁能外援同一经纪人

里尔队前锋梅洛将加盟中超

曝法甲锋霸将加盟中超 与鲁能外援同一经纪人截图

曝法甲锋霸将加盟中超 与鲁能外援同一经纪人

2'58''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据法国《转会网》报道,法甲里尔的巴西前锋德·梅洛有望在这次冬季转会期加盟一家中国俱乐部。这位身高193CM的杀手在去年夏天就曾与中超传出绯闻,这次能否顺利成行值得期待。

实际上,已经在里尔当了5年替补的梅洛每逢转会期都会闹出离队的消息,但这一次走人的可能性最大。本赛季,梅洛在法甲只获得15分钟出场机会,他已被主帅吉拉尔明确告之不在球队计划之中,可以寻找下家。更重要的是,梅洛与里尔只剩半年合同,如果里尔想从他身上挣点儿转会费,这次冬窗是最后的机会。

法国媒体表示,梅洛有可能在未来几天就会离开法国加盟一家中国俱乐部,这家中国俱乐部给他开出了丰厚的年薪。值得一提的是,梅洛与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的外援勒夫属于同一家经纪公司,这难免让人浮想联翩,他们两人也是这家公司旗下身价最高的两名球员。虽然巴甲圣保罗前锋阿洛伊西奥已无限接近鲁能,但在签约之前,一切皆有可能。

拥有巴西、法国双重国籍的梅洛将在本月底年满29岁,司职中锋,出道于鲁能新帅库卡的老东家米内罗竞技,19岁便登陆欧洲踢球,先后效力过奥尔堡(丹麦)、勒芒、巴勒莫和里尔。到目前为止,他在法甲共出场174次打进40球、欧战19场7球,曾在2011-12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中攻破国米大门。(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