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受挫!拉维奇宣布留队 求租拉梅拉遭拒

国米受挫!拉维奇宣布留队 求租拉梅拉遭拒

拉维奇宣布留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据《意大利足球》和《每日邮报》消息,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接连受挫,巴黎前锋拉维奇拒绝蓝黑军团的邀请,宣布将继续留在法甲。此外,国米求租拉梅拉也遭到热刺(微博 数据) 方面的拒绝。

众所周知,国米冬季的引援重点是锋线,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前锋拉维奇则是蓝黑军团的头号目标,国米新主托希尔希望将这位阿根廷射手带回意甲(微博 专题) ,增强球队锋线实力,甚至已与巴黎主席纳赛尔在伦敦就此事进行过面谈。不过在接受《Canal Football Club》时,拉维奇明确拒绝了国米的邀请,宣布将留在法甲赛场。

拉维奇表示:“能够吸引到国米这样的大俱乐部的关注是我的荣幸,但我会继续留在巴黎,我并打算离开。目前我并未拿出最佳状态,所以我想要做得更好,改变目前的这种局面。我知道有意大利球队要想得到我,但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如果有一天俱乐部要求我离开时,我才会走。”

随着拉维奇宣布留队,国米的引援重点已转变为热刺前锋拉梅拉,这位阿根廷国脚去年夏天从罗马3000万英镑加盟,但一直未能适应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仅在英超获得3次首发机会。由于在热刺踢不上主力,拉梅拉在阿根廷国家队的位置已受到威胁,若在下半赛季情况没有好转,或将无缘参加世界杯,因此拉梅拉期待离开热刺,国米、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和罗马都有意在以租借的形式签下拉梅拉。不过据《每日邮报》透露,热刺已告知国米等队,拉梅拉只卖不租,若无满意的报价,主帅舍伍德将继续给拉梅拉时间适应英超的节奏。

拉维奇和拉梅拉两大强援的进展不顺,国米还在继续追求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中场马塔(微博 数据),并将穆里尼奥心仪的中卫拉诺基亚加入到交易中。由于在切尔西无法保证出场时间,马塔近期频频与各大豪门联系在一起,蓝黑军团也加入到这位西班牙国脚的竞争之中。在离队球员方面,21岁前锋贝尔福迪接近加盟英超西汉姆联,乌拉圭左后卫佩雷拉则有望租借加盟斯旺西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