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吉林赛季第二次换帅 王晗中途接任再次下课

城市晚报讯 在2013年的收尾战中,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以一场胜利为自己做了一个好结尾。元月第一天,东北虎将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广厦队,原本就并不容易拿下的一场比赛,赛前还爆出了一个惊人的消息:第五轮接替外教泽维科沃重新执掌东北虎帅印的王晗,再次下课了!

东北虎本赛季以四连败开局,外籍主教练泽维科沃黯然下课,前主教练王晗火线重掌教鞭,在主场以7分的优势战胜佛山队,带领东北虎重拾自信。王晗总共带队14场比赛,取得了6场胜利,全部是在主场拿下的。就在2013年的年终岁尾,记者获悉了这一令人出乎意料的消息,队内已经宣布王晗下课,12月30日开始,暂时由领队兼助理教练蒋旭勇带队训练。很多人对于王晗下课都颇感意外,而且事出突然,至今仍无明确说法,但恐怕并非成绩不佳使然。毕竟东北虎以往几个赛季也有意培养王晗,在战绩更加低迷时也没有让他以下课的方式来承担责任的想法。至于接下来谁将接替主教练位置,东北虎俱乐部还没有正式公布。

大战前换帅,对于东北虎来说恐怕影响不小。目前东北虎以6胜12负排在积分榜第14位,今晚的对手浙江广厦以10胜8负排名第8。广厦目前取得了两连胜,进攻端的表现不俗,但防守和篮板球却不尽如人意,篮板球排在联盟倒数第五,而且是联盟失分第三多的球队。两队在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东北虎在客场以95比104负于广厦。两队在CBA历史上交手15次,东北虎只取得了三场胜利,完全处于劣势,今晚的形势恐怕将十分艰难。值得一提的是,王博(微博)本赛季开始担任广厦的助理教练,这是他转换身份后首次回家。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