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引王新欣顶替刘健? 传已与毛剑卿签合同

记者张远(微博)报道

正如陈奕迅在《十年》里所唱,“成千上万个门口,总有一个人要先走……”尽管中能(微博 数据)百般不舍,队长刘健(微博)离开都已经不可挽回。对此,主教练李霄鹏倒是显得非常淡定,对于刘健的离去,他早有心理准备。

“首先一点,俱乐部在刘健的问题上做了大量的工作,希望挽留他。刘健作为球队的精神领袖,离开的话,肯定会对球队产生很大的影响。但是从球员个人的角度来说,他们能到更高的平台发展,这也是我希望看到的。”李霄鹏对刘健的离开表示理解,但他同时表示,刘健的离开并不会对他带队取得好成绩的信心有任何动摇,“球队不会因为一名队员的离开而踢不了了。”

刘健闹转会的事情,霄鹏早就清楚,他甚至还清楚包括邹正(微博)、刘震理(微博)等人也有离开的打算,对此,他一向开明,“只要俱乐部认可,我这边不会有任何问题,对我来说,留下的必须是百分之百为球队的未来考虑、一起为球队未来奋斗的球员。”在他到任之前,就曾经对自己的助理教练表示,对那些心有旁骛的球员,根本不用让他来跟队训练,“这样做是球队负责,也是对球员本人负责,首先我不希望球队受到其他情绪的干扰;从球员这方面说,我也是运动员出身,知道这个时候如果注意力不集中,很容易在训练中受大伤,这种伤可不是一时半会就能好的。”

对于可以预见的人员流失,李霄鹏表示,他将通过引援和内部挖潜来弥补,“主要引援的方向还是中后卫、中锋和边路球员。其中,内援在1月中旬左右应该会基本定下来。”据透露,走了刘健之外,中能却在进攻端引进了强援毛剑卿(微博 数据),有传言称,毛剑卿已经跟中能签订了转会合同。对此,中能方面并未出面辟谣,李霄鹏也未加以否定。此外,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也与泰达的王新欣(微博 数据)鲁能 高迪进行了接触,此外还有接触了一位重量级中锋,不过李霄鹏表示,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过早地对外公开这些信息,对于两家俱乐部和球员三方,可能都会不利。”他同时也透露,按照中能队的引援计划,将会用满全部3个外援和5个内援名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