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缺阵北京男排轻取辽宁 李牧:经受住考验

腾讯体育12月31日北京讯(记者车莉(微博))2013年的最后一天,2013-2014男子排球联赛进行了第八轮较量,卫冕冠军北汽男排3-0轻松战胜前来挑战的辽宁男排,三局比分巧合地均为25-16。

本场比赛,北京队阵容并不齐整,两名主力队长王琛和外援主攻沃特因伤休战,二传赵艺被放在接应位置,而两名年轻主攻刘立宾和单庆涛也被主教练李牧派上场,三人均有不错表现。

3-0轻取对手,这支年轻的队伍经受住了考验,主教练李牧对队员的表现也感到满意。“这场比赛,我们的准备比较充分,做好了困难准备,”李牧赛后总结到,“我跟队员讲,无论对手是谁,我们每场比赛都要认真准备。”

在李牧眼中,即使轻松取胜,但是今天的对手辽宁队始终是一支传统强队,他说:“今天袁志(微博)没打,主心骨不在,对辽宁队的影响比较大,他们的二传很年轻,制约了球队的整体攻击力,所以这场比赛让我们打得容易很多。”

“我们后面的比赛也会越来越难打,不管对手什么样,我们都要认真对待每个对手,为后面的比赛做准备。”李牧说道。

对于两名年轻的选手,李牧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这个赛季因为有两名外援的加盟,单庆涛上场机会比较少,有点可惜了,不过一支队伍中有三个好的的主攻,对后面的比赛会非常有好处。”

而对于刘立宾,李牧的评价则是“潜质比较大”,“让年轻队员去感受一下(赛场气氛),”李牧表示,“小孩上去就防守去拼,刘立宾还是潜质比较大,不过很难讲他在这个联赛能够发挥多大的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