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加泰联队4-1佛得角 博扬传射加西亚2球

2013年12月31日20:3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8名巴萨球员入选了加泰罗尼亚联队大名单,其中5人首发出战了对阵佛得角的友谊赛。

现役巴萨球员们没有直接进球,但进球的三名球员全部出自巴萨青训体系——塞尔吉奥-加西亚(2球)、博扬和奥利奥尔-里埃拉。

加泰联队4-1佛得角 博扬传射加西亚2球

8名巴萨球员入选了加泰罗尼亚联队大名单,其中5人首发出战了对阵佛得角的友谊赛——巴特拉、皮克、布斯克茨、法布雷加斯和不久前伤愈的阿尔巴。比赛进程令人大吃一惊,率先进球的是非洲球队。丢球后,加泰罗尼亚联队全力反扑,塞尔吉奥-加西亚梅开二度反超比分。8名巴萨球员全部出场参加了比赛,每人踢了45分钟。进球的三名球员全部出自巴萨青训体系——是塞尔吉奥-加西亚(2球)、博扬和奥利奥尔-里埃拉。

非洲球队在第9分钟率先进球。从第15至19分钟,短短5分钟内,塞尔吉奥-加西亚梅开二度,其中第二球由博扬助攻。被租借至阿贾克斯的博扬随后为加泰罗尼亚联队打入第三球。

杰拉德-洛佩斯使用了3-4-3阵型,加泰罗尼亚联队主帅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信心。加西亚第三次把球送进大门,但主裁判认为进球无效,球迷们抗议也无济于事。

半场休息时,奥林匹克球场举行了文艺表演,播放了具有加泰罗尼亚民族特色的乐曲,众多身穿加泰罗尼亚民族服饰的演员载歌载舞,球迷们则在看台上掀起人浪。

半场休息后,蒙托亚、塞尔吉-罗伯托和特略替补登场。第64分钟,同样是在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奥利奥尔-里埃拉进球,加泰罗尼亚联队锁定冠军。奥利奥尔-罗塞尔完成加泰罗尼亚联队首秀,这名拉玛西亚球员目前为美国大联盟的堪萨斯城俱乐部效力。

【相关信息】

比分:加泰罗尼亚联队4-1佛得角

加泰联队出场名单

首发:卡西利亚、巴特拉、皮克、巴里安特(67'奥利奥尔-罗塞尔)、布斯克茨、维克托-桑切斯、法布雷加斯、博扬、塞尔吉奥-加西亚

下半场阵容:科迪纳、蒙托亚、卡普德维拉、维克托-阿尔瓦雷斯、大卫-洛佩斯、塞尔吉-罗伯托、阿莱克西斯-比达尔、舒梅特拉、奥利奥尔-里埃拉、特略

佛得角阵容:福克、佩克斯、瓦雷拉、凯尔、德克斯、托尼(55'西塔)、马尔科-索雷斯(76'马里奥)、普拉蒂尼(57'布里托)、卡鲁、加里(69'杜巴)、贾尼尼(64'拉姆比)

进球者:

0-1,9分钟,贾尼尼

1-1,16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

1-2,17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

1-3,18分钟,博扬

1-4,64分钟,奥利奥尔-里埃拉

裁判:阿尔瓦雷斯-伊兹库埃多

比赛地点:奥林匹克体育城

球迷人数:207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