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评英超最佳球员 阿扎尔居首曼城新腰在列

英媒评英超最佳球员 阿扎尔居首曼城新腰在列

《每日邮报》评选阿扎尔为英超(微博 专题) 半程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英国《每日邮报》名记阿德里安-杜拉姆按照自己的角度评选出了英超前半程的六大最佳球员。其中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中场阿扎尔高居第一,而苏亚雷斯拉姆塞等当红球星却没有入选。此外,在最差球员方面,维拉前锋本特克、诺维奇球员塞巴斯蒂安-巴松等不幸入选。杜拉姆解释说,尽管有其他球员表现的比自己所选出来的球员表现更好,但是按照次量级的标准评选,他所评选出来的球员则是当之无愧的。

最佳球员第6名:威尔希尔(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

毋庸置疑,威尔希尔是英国球迷最喜欢的阿森纳球员,虽然这与他是本土球员有一定关系,但小威的潜力才是最主要的原因。本赛季他的表现依旧出色,阿森纳4-1大胜诺维奇那场比赛,是他本赛季表现最为出色的一场,他贡献了1球1助攻,带领枪手取得了大胜。现在威尔希尔唯一存在的问题便是传球失误太多,他总是想通过传球来为球队创造机会,但他需要明白,这样做的前提是必须得有足够的把握。

最佳球员第5名:卢卡库埃弗顿-切尔西)

本赛季被租借在埃弗顿,小魔兽状态迎来井喷,他目前在英超中已经攻入了9球,另外还贡献了3次助攻。他一个人的进球数竟然比切尔西整个前锋线的都要多,托雷斯们应该向他的小师弟学习。如今人们已经从卢卡库身上看到了德罗巴(微博)的影子,如果他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状态,成为又一个德罗巴不是梦想。

最佳球员第4名:费尔南迪尼奥(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他的覆盖范围、跑动能力都堪称出色,更令人惊讶的是,他还攻守兼备。费尔南迪尼奥本赛季主要司职防守,他解放了同伴图雷(Y-图雷 K-图雷),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中场至今已在联赛中斩获了9球3助攻,他最需要感谢的人便是费尔南迪尼奥,这名铁腰的存在让他敢于大胆压上助攻。而费尔南迪尼奥也忙里偷闲,斩获了2球2助攻。

最佳球员第3名:亚当-拉拉纳(南安普顿)

本赛季南安普顿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其中拉拉纳的表现至关重要。拉拉纳出战了本赛季球队的每场比赛,前19轮联赛他都有出场,他是圣徒中场最不可缺少的球员。拉拉纳至今已经贡献了4球5助攻,是圣徒能够在积分榜上高居前半区的最大功臣之一。

最佳球员第2名:斯特林(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本赛季利物浦的表现令人惊喜,这与苏亚雷斯的爆发有很大关系,但《每日邮报》却认为斯特林的表现更让人惊讶。他们如此评述,相比于苏亚雷斯的辉煌,我们更看中斯特林的巨大进步。本赛季他已经贡献了3球2助攻,他的存在让利物浦提速很快。但他还需要锻炼,面对切尔西他的表现便不够出色,这证明他还需要提高自己。

最佳球员第1名:阿扎尔(切尔西)

平心而论,切尔西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好,但蓝军如今却仍旧保持着对榜首球队的压力。这与阿扎尔有很大关系,本赛季比利时中场已经在联赛中攻入了多达8球,另外还有4次助攻。他的进球各个关键,经常是扳平比分或者绝杀球,这让切尔西抢下了许多积分。

最差球员第1名:塞巴斯蒂安-巴松(诺维奇)

诺维奇如今离降级区只有一场球的差距,并且他的丢了多达38球,是英超丢球第二多的球队。球队表现如此差劲,队长巴松需要付很大责任,他本赛季的状态惨不忍睹,因此他领衔的后防根本难以让人信任。

最差球员第2名:凯文-诺兰(西汉姆)

西汉姆是英超的老牌球队,但本赛季他们却深陷降级区,按照目前的态势,铁锤帮很可能在下赛季征战英冠赛事。论责任,凯文-诺兰表现不佳需要负很大责任,球队对这名中场球员期望很高,并给予他高薪,但他却没能拿出相应表现。

最差球员第3名:本特克(维拉)

上个赛季,本特克在英超表现出色。但到了本赛季,他的心里似乎只想着钱,在球队领着6万英镑周薪的他还不满足,如今他一直在闹转会。受此影响,他本赛季总共才进了4个球,表现非常糟糕。

特别奖:什琴斯尼(阿森纳)

如今枪手球迷非常喜爱这位门将,而什琴斯尼本赛季的表现也配的上球迷的厚爱,他的存在使得温格再也不用为门将位置而发愁。

最坏球员:查理-亚当(斯托克

鲁莽成为了他的代名词,他的存在已经严重威胁到了对手球员的安全。他曾两度铲伤贝尔,而今他的最新杰作是让热刺(微博 数据) 中场保利尼奥躺到了病床上。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