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安欲重金聘请AC米兰主帅 若下课或来北京

腾讯体育讯 继特拉帕托尼后,北京国安又和一名意大利教练传出了绯闻。有消息称,国安准备重金聘请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阿莱格里,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和阿莱格里经纪人在意大利秘密会面,如果阿莱格里从米兰下课,就有可能转战北京城。

在媒体提前爆料国安炒掉斯塔诺后,御林军就开始积极寻找新赛季球队教练人选,据悉候选名单上包含了诸多大牌教练。高潮前不久亲自赴欧洲和候选人接触,外媒相继曝光了前巴西国脚卡洛斯、金牌教头特拉帕托尼等名字。

12月30日,高潮已经回到北京,他没有向媒体透露任何信息,只是将和候选人的谈判过程向名誉董事长罗宁进行了汇报。尽管如此,还是有圈内人士透露,高潮在意大利曾经接触过阿莱格里的经济团队,并且开出了非常丰厚的合同,比他现有的年薪要高。

除了阿莱格里外,高潮还咨询了前巴西国脚莱昂纳多的情况,不过由于高潮要急于返回北京处理和斯塔诺的合同,所以他和阿莱格里、莱昂纳多并没有进入深一步的谈判。本赛季,AC米兰战绩糟糕,阿莱格里一直处于下课边缘,一旦他被意甲豪门炒掉,很有可能执教国安。国安已经赴海南集训备战新赛季,主教练迟迟未定,肯定会影响球队的备战计划。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