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球侠大战马布里落败 足篮球均输男排一哥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由北京体育广播主办的“京都球侠·第三届球迷喜爱的三大球运动员评选”颁奖仪式举行,张稀哲(微博 数据)、马布里(微博)、王琛3人分别荣获足、篮、排三大球最受欢迎的球员,其中来自北汽男排的王琛还收获了“人气王”大奖

张稀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能够获得这个奖项,“国安[微博]有很多比我更优秀的球员,真没想到自己能在投票中获胜。”张稀哲表示,国安上赛季表现不错,完成了目标,“希望明年能够拿到联赛冠军。”

拿到“人气王”大奖,王琛也比较意外,他表示北京男排今年的压力比往年都大,“虽然我们是冠军队伍,但很多队伍打我们的心态都非常好,赢我们算是赚了。所以我们必须居安思危,冠军头衔也有自己的烦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