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怒吼能否喊醒广东? 战伤兵辽宁不容有失

12月28日,广东宏远俱乐部迎来建队20周年的喜庆日子,但他们却在主场爆冷输给了实力不如自己的佛山队,生日也因此蒙上阴影。

赛后的主队更衣室,大门紧闭,里面传来了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微博)的阵阵怒吼声,而与广东队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佛山队近乎狂欢式的庆祝,佛山队老板甚至第一时间打电话通知球队奖金翻倍。遭遇当场失利后,华南虎在积分榜上被10连胜的新疆队超越,今晚,他们将坐镇中山的主场,迎来和辽宁队的对决。

上个月15日,广东队曾在客场以111:96的比分击败过辽宁队,前两节,华南虎打得异常艰苦,但随着易建联下半场的爆发,广东队最终逆转对手成功。阿联是役拿到31分、18个篮板和5次抢断,成为CBA历史上首位打出31+18+5数据的本土球员。此番再度相逢,辽宁队不久前更换了外援和教练,球队伤兵满营,战力大打折扣,目前仅排在第10位。而广东队刚刚在主场吃了败仗,本场比赛自然不容有失。

东莞时报记者 沈十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