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眼眶发青疑似遭袭 遇此对手他打的太艰苦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火箭前往客场挑战雷霆,最终他们以86-117负于对手,其中林书豪(微博)此役9投2中拿到6分3个篮板1次助攻。

在战胜鹈鹕一战中,林书豪迎来了职业生涯的一个里程碑时刻——NBA(微博)总得分超过2000分,而在ESPN圆桌讨论上,也有专家将其列为是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有力争夺者,书豪正在一点点打消质疑,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不过,对阵雷霆对林书豪而言依旧有一段阴郁的回忆,上赛季,他正是在对阵俄城的系列赛中发挥惨淡,并中途受伤,最终导致首发位置被取代。

此役一上来,火箭全队陷入到哑火状态,他们前12投无一命中,在这波进攻危机当中,林书豪也同样难以找到感觉,他的跳投、三分均偏出了篮筐,当林希望用突破制造杀伤时,却又遭遇到了杜兰特的无情封盖,在首节比赛里,林书3投0中,剩余各项技术统计全部都是0,而休斯敦也早早陷入到被动当中。

在次节回来后,林书豪的低迷仍然在延续,在一次进攻中,他在罚球线处持球遭遇封堵,无奈之下,林只能勉强出手,用后仰干拔将球投出,但却投出了一记三不沾,随后,林又一次突破三人的防守,跌跌撞撞杀入到禁区,但由于受到了干扰,他的这一球依旧未能送进,好在霍华德(微博)及时补篮,将球放入篮筐。

直到本节进行到2分06秒时,林书豪的努力终于换来了回报,在经过了连续的传倒后,林书豪接球直接突入禁区,他在空中有一个还手的动作,最终将球放进,这也是林本场比赛首次得分。不过在退防环节,一个特写镜头不得不提,林书豪的左眼眶一圈明显发青,疑似在比赛中遭袭所致。

雷霆的防线如同铁闸般存在,林书豪此后的两次进攻再度被破坏,半场比赛,他的数据统计变成了8投1中,只拿到3分1个篮板1次助攻。尽管他一次次的调整感觉,降低出手次数,但仍然难以突破这层堡垒,他的每次进球都需要用付出极大的代价才能实现,这在下半场再度凸显出来。

在末节进行到9分钟时,林书豪又一次扛着炸药包突入禁区,在雷霆的严防下,他强硬的将球打进,与此同时,自己也重重摔翻在地,这一球实在太不容易,由于比分被完全拉开,火箭也早早缴枪,林书豪全场9投2中拿到6分3个篮板,旧痛未除,又增新伤,在面对如此强敌时,林书豪显然还需要找到属于自己的解药。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