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8场吃3红牌 “野猪”戴维斯宣布退役

愤怒!8场吃3红牌 “野猪”戴维斯宣布退役

戴维斯宣布退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英国《卫报》消息,荷兰名将、前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中场埃德加-戴维斯宣布退役,原因竟是戴维斯本赛季8次出场被主裁判出示3张红牌,导致“野猪”对裁判的判罚感到不满,失去继续踢球的乐趣。

现年40岁的戴维斯球风彪悍、体能充沛、防守硬朗,人送外号“野猪”,因患有青光眼,戴维斯踢球时一直戴着眼镜,这也成为戴维斯的一个标志。戴维斯职业生涯出道于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以主力身份随队夺得过1995年欧洲冠军杯冠军,随后辗转加盟过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国际米兰和热刺(微博 数据) 等队,在尤文效力时达到职业生涯巅峰,与齐达内组成威震欧洲足坛的顶级中场。在2008年与阿贾克斯合同到期后,戴维斯一度处于半退役状态,随后这位荷兰名将又复出加盟水晶宫,并在2012年夏天加盟英乙球队巴内特,担任该队的球员兼教练。

上赛季,巴内特从英乙联赛降级,目前征战英格兰(微博)足球协会联赛(英格兰第五级别联赛),排名联赛第五,距离升级附加赛仅3分。在上周六的一场比赛中,戴维斯在比赛最后阶段因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这已是“野猪”本赛季8场比赛吃到的第3张红牌,愤怒的戴维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宣布退役,将会专心当教练。

戴维斯表示:“我不会再上场踢球了,在这种情况下,我感觉已失去踢球的乐趣,我认为联盟一直在针对我们,我不知道我们已经参加了多少场比赛,但总有些各类奇怪的判罚。对于我的两张黄牌我感到很不公平,或许我的有些红牌的确没有争议,但有些则明显判罚过于严厉。我已成为主裁判的目标,所以我选择了退役,我希望球队能更好。”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