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或任日之泉总教练 昔日国足助手已成主帅

2013赛季,张军(微博)带领球队夺得联赛季军但遗憾倒在了升超的门口,日之泉高层希望在球队建设方面取得进一步发展,因此做出了新的选择———新赛季将聘用胡里奥担任球队主帅,这名智利外教日前已经走马上任。

而昨天下午,胡里奥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与球队进行交流,赛后也和球员一起庆祝。胡里奥在米卢担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期间担任米卢的助手,在米卢离开中国后,胡里奥短暂担任过沈阳金德主帅,在2008年他又转战到香港担任杰志队主帅。而在来广东日之泉队之前,胡里奥则率领过卡塔尔国奥队。

有消息称,由于胡里奥和米卢的友好关系,在胡里奥成为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后,米卢也将挂任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微博)顾问或者总教练。南都记者 马骁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