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17分北京逆转险胜 山西扳平补篮被判无效

两分险胜山西  北京男篮避免连败截图

两分险胜山西 北京男篮避免连败

1'41''

95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19轮,北京在第三节一度落后13分的情况下,末节完成逆转,主场109-107险胜山西,终结对手3连胜的同时,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山西队闫鹏飞最后扳平一球被判无效。(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北京队数据山西队数据
威尔金斯31分7篮板2助攻马库斯36分4篮板4抢断
莫里斯27分12篮板4助攻段江鹏22分1助攻2抢断
孙悦17分6篮板1盖帽查尔斯22分18篮板3抢断

本场比赛,莫里斯拿下27分12个篮板4次助攻,威尔金斯31分7篮板,李根16分,孙悦17分6篮板,朱彦西(微博)9分;山西队方面,威廉姆斯得到34分4篮板4抢断,段江鹏命中5记三分球得到22分,查尔斯22分18个篮板,闫鹏飞10分。

比赛焦点

两队历史交手23次,北京14胜9负占据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北京客场10分战胜山西。山西队主教练麦克-麦基此前长期担任奥神队主教练,如今北京队队中共有包括孙悦在内的4名球员曾是他的弟子。已经开始恢复性训练的马布里(微博)身着西装场边观战。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洪志善率先底角命中三分球,随后山西队闫鹏飞中距离投篮连续得分,威廉姆斯上篮命中后,山西反客为主,开局9-2领先北京。北京队经过暂停调整,莫里斯中距离命中,王骁辉三分球还以颜色,北京逐渐将比分追近,9-11。首节比赛结束前,北京队打出一波7-0的攻势,但是首节仍以21-23落后山西。山西队在首节结束前的一次防守篮板球拼抢中,威廉姆斯脸部被撞出血,只能被换下场接受处置。

比赛进入第二节,朱彦西命中三分球,双方打成24-24平。手感来了的朱彦西,右侧底角再中一个,双方28-28平。不过北京队其他球员的命中率却并不高,孙悦接连在三分线外浪费机会,莫里斯的中距离投篮也是3次出手不中,山西队趁机打出11-2的进攻,第二节还剩2分钟时,山西队53-43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半场结束前,段江鹏罚球命中,山西56-45领先北京11分。段江鹏半场投中4记三分球,得到17分。

经过中场休息之后,双方交换场地,威尔金斯上篮打成2+1,北京队比分追到49-58。莫里斯中路策应,孙悦弧顶三分命中,北京53-60。莫里斯反击造成邢志强犯规,罚球命中后,北京队进一步缩小分差,55-60。此后追分心切的北京队每每在比分迫近之时总会出现传球失误,直到第三节结束前,全场身高最矮的李学林(微博)抢到进攻篮板球,直接完成压哨补篮,北京队才将比分追平,双方80-80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莫里斯和威尔金斯连续两次篮下打成2+1,北京88-87反超了比分。第四节过半,查尔斯二次进攻打成,两队打成92-92平。孙悦和吉喆(微博)相继中远距离命中,北京100-95。比赛还剩2分钟,闫鹏飞罚球不中,查尔斯直接空中补扣,山西103-104落后1分。莫里斯强吃查尔斯打成2+1,北京107-103。比赛最后半分钟,莫里斯罚球命中1个,北京108-105。威廉姆斯强行上篮打成2+1,可惜加罚不中,北京队收下后场篮板球之后,山西队只能就地采取犯规战术,孙悦罚中1分,北京109-107。山西队最后一攻,威廉姆斯投篮不中,闫鹏飞将球补中,哨声同时响起。但是现场裁判在仔细看过了录像之后,裁定此球无效,最终,北京队有惊无险,主场109-107,2分险胜山西。

双方首发

北京:孙悦、吉喆、莫里斯、李学林、王骁辉

山西:马库斯-威廉姆斯、葛昭宝、洪志善、邢志强、闫鹏飞

下轮对阵

2014年1月3日,常规赛第20轮,北京客场对阵青岛,山西回到太原迎战福建。

(小肥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北京山西C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