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米切尔西互换核心 送穆帅心上人求购马塔

曝国米切尔西互换核心 送穆帅心上人求购马塔

国米引援锁定马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根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的消息,英超(微博 专题) 的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国际米兰很可能在冬季完成一笔震惊欧洲的互换交易,国米方面希望用瓜林和拉诺西亚交换在蓝军失去位置的马塔,由于穆里尼奥同老东家国米的关系非常融洽,这笔交易成行的可能性非常大。

根据多家英国媒体的报道,在瓜林的交易上,国际米兰的高层布兰卡与奥西里奥主动出击,他们在本月中旬就已经抵达伦敦推销瓜林,切尔西和热刺(微博 数据) 都是潜在买家,2012年,国际米兰花费了900万英镑将其购入,现在他们希望以1500万英镑的价格将其售出,事实上,由于国米在本赛季没有欧战任务,这让瓜林可以参加欧冠(微博 专题) 或欧联杯赛事,这是他的一大优势,而穆里尼奥也正好对瓜林非常感兴趣,狂人希望将瓜林培养为兰帕德的长期接班人。另外,由于穆里尼奥即将清洗大卫-路易斯,蓝军也需要给特里卡希尔寻找一名可靠的替补人选,穆帅看重了国米中卫拉诺西亚,同瓜林的交易不同,主动出击的又变成了切尔西。

《罗马体育报》披露,在双方谈判过程中,国际米兰又对马塔产生了浓厚兴趣,西班牙中场虽然在上个赛季有着20球35助攻的现象级演出,可是他本赛季彻底沦为边缘人,穆里尼奥重返斯坦福桥后,狂人更为器重的是奥斯卡阿扎尔,马塔只能更多在板凳上度日。虽然在穆帅帐下得不到重用,可是马塔的实力有目共睹,国际米兰主帅马扎里就非常看好西班牙中场的实力,考虑到蓝军对瓜林和拉诺西亚有意,国际米兰希望双方可以各取所需,完成一笔互换交易。虽然巴黎也对马塔兴趣浓厚,可是穆里尼奥同国米的感情非同一般,从这个角度出发,狂人更愿意将马塔出售给国际米兰。

当然考虑到球员具体的身价,这笔交易在实际操作中远非单纯的2换1那么简单,很可能还会涉及到现金交易。从双方的角度而言,这堪称一笔互惠互利的双赢交易,如果最终达成一致,这必将震惊欧洲足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